官方微信

TOP

减肥选手的高阶神器 电蒸箱推荐指南

2019-07-02 14: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桂花茶包

  突如其来的,2019年就过半了。总感觉这日子还没怎么过,这体重也没怎么掉……俗话说得好: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五月路人雷,六月伴侣没, 七月被晒黑……年初立下的减肥flag,已然是倒下了……下半年了,赶紧抢救一下,日子还能过。减肥不分淡旺季,与其陷入死循环胖下去,不如从现在开始继续减肥大业。七分吃三分练,减肥期间,健身运动不能少,而且这吃也得讲究。

  在追求健康饮食的今天,“蒸”这种传统的烹饪手法也渐渐地走入大众视野。“蒸”不会增加食材本身的热量,相比油煎、清炒、油炸等其他烹饪方式,对减肥人士更加友好。吃腻了外卖便利店的减脂沙拉了吗?不如自己也动手试试蒸个健康减脂餐。

  现在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智能厨电,做饭也变得越来越简单。今天,我就要向大家介绍几款做饭好帮手——电蒸箱。

  华帝 JYQ70-i23007

  推荐理由:拥有70L大容量,蒸烤混合技术,准备十人份以上分量的菜肴毫无压力。外置1.0L抽拉式智能水箱,加水无需开门,锁住蒸汽不流失。缺水时自动提醒,避免干烧,智能安全。前置散热系统设计,保护橱柜不受热。Max搪瓷内胆搭配蒸汽自清洁技术,软化污渍,一抹即净。

QQ截图20190702141955

  上下双强喷环绕式蒸汽系统,立体蒸煮。防冷凝技术,避免冷凝水滴落在食材上。智能芯片+感温探针,精准控制温度,让烹饪的食物口味更符合心意。自带68种智能菜单,突破传统手动设置时间和温度,一键直达,让做饭更简单。

  老板 C973A

  推荐理由:拥有48L容量,3层实用空间,蒸烤一体随心意。13档烹饪模式一应俱全,2档蒸、3档蒸烤、8档烤,一机搞定万千美食。开门自动暂停,守护您的安全,防止意外烫伤。304不锈钢内腔,不沾油污,减少清洁困扰。

QQ截图20190702142244

  蒸汽动态平衡系统,释放多余水蒸气,减少冷凝水回滴,保证菜品烹饪口感。4大辅助模式,保温、解冻、发酵和除垢,让电蒸箱也可快速成为厨房多面手。50道自动菜谱,省时省力,小白也可轻松做大餐。

  方太 KQD43F-E5

  推荐理由:40L大容量,4层搁架支持,一次可烹饪多道菜肴。底部平面设计,加热盘易清洁磁膜,方便清洁。

QQ截图20190702142411

  蒸汽量足,迅速蒸透,减少对食物细胞的破坏保持鲜美口感。内置9个一键菜单,不再操心火候、温度、时间等问题,让厨房小白也能做出一桌好菜。拥有智能记忆功能,可将温度、时间等数据备案,轻松复刻同等美味。顶部辅热系统,防止滴水,保证食物口感不受干扰。

  美的 TQN34FBJ-SA

  推荐理由:拥有36L容量,蒸烤一体。导风降温系统,高效散热,有效保护机器温度过高损害橱柜。触屏横排按键设计,灵敏智能。水盒内置感应器,即时在LED屏显示水位高低。隐藏水盒设计,美观合理,一键弹出设计方便贴心。

QQ截图20190702142455

  搭载五大模式,蒸烤二合一,不多占空间,经济实惠。纯蒸锁鲜模式,快速产生水蒸气,直达食材内部,蒸出满营养,细嫩鲜美。48道自动菜单,36道蒸汽菜单,让你天天享受不一样的美味。

  西门子家电 HB25D5L2W

  推荐理由:22升原装进口蒸箱,全黑玻璃控制面板搭配弹出式旋钮,简单时尚。优质不锈钢材质内腔,平滑设计油污不易附着,清洁更轻松。自动除垢程序,只需在水箱中加装专用除垢剂,一键启动,便可轻松去除内部水垢,省心省力。

QQ截图20190702142540

  100℃纯蒸模式,恒温把控,蒸汽分子直达食材内部,锁住健康营养。五档烹饪温度,让每一种食材都找到合适自己的温度。20种中式自动程序,应对每一餐都游刃有余。

  说到底,减肥不光是为了穿进那件心仪已久的礼服,更是健康生活的一个小目标。希望2019年下半年,大家都能一起美美地走花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