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担心厨房用气隐患?优质燃气灶守护娇美小厨娘

2019-07-11 15: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啸

  

  如果要在家中为女人寻找一方舞台,那么厨房就一定是最适合不过的了。煎炸爆炒,蒸烤涮煮十八般技艺都需要在此展现。然而厨房却也因为水电煤气等成为一个家庭中安全隐患最多的地方。所以在装修以及购置厨房电器方面一定要慎之又慎。特别是燃气灶,由于它不仅需要用电,还需要天然气或液化气,并且会有明火出现,所以,一款安全优质的燃气灶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解决了安全问题,健康丰富的美食便成为重中之重。而此时燃气灶的辅助功能就被凸显出来。除此之外,使用寿命等方面也逐渐成为小厨娘们关注的重点

  樱花燃气灶 多重功能保驾护航

  樱花燃气灶SCG-S901G是樱花燃气灶系列中的最新产品。在安全、健康等各个方面都表现的极为优秀。其防干烧守护功能能够自从检测锅具是否处于干烧状态,在温度达到260℃时会自动关闭气源。而且在非定时状态下,系统检测到连续三小时不做任何切换动作状态下会激发长时使用保护功能,触发“E09”码报警并自动关闭火焰。

  另一方面,这款燃气灶具有四小时长时定时、三档温度定温以及智能煮水功能。保证我们在时间不够充裕,厨艺不够娴熟时也能够准时方便准备出可口美味。同时,在非定时定温煮水功能下,显示屏温度达到200℃以上时,屏上数字就会通过闪烁方式提示油温过高以及煮水时的延时除余氯功能又保障了我们的健康。

64eadbabd8bd1f67be9057a8fb4c69e

 功能虽然丰富全面,但这不能够成为燃气灶失去本职的借口。樱花燃气灶SCG-S901G最大火力能够达到5KW,最小火力低至300W。这期间分为六档火力,精准控火,煎炸炒炖样样精通。最小火力300W足以保证保温效果,并且丝毫不用担心熄火问题。

  功能如此全面,是否禁得住长期使用?燃气灶SCG-S901G配备的是124MM大直径炉头,全铜塑造,耐高温耐酸碱不变形,何况,还有三永久服务安心到家。所以,放心使用无需担忧。

  除此之外,易清洁防烫按钮、易清洁面板、一级能效等都达到最优效果,丝毫不惧怕货比多家~

  苏泊尔燃气灶 材质安全易清理

  苏泊尔燃气灶的板面是黑镜钢化防爆面板,由钢化玻璃、防爆网、防爆膜三层组成,不仅一抹即净不沾油,而且能够瞬间抵抗325℃温差。同时做到防水、熄火、回火、铜锁、燃烧高效五重保护,用心守护家人安全。

4cc8b10d9261d8bf7d73e7922bf52c2 

  苏泊尔(SUPOR) QB506燃气灶盛液盘一改传统圆形设计,以大气的方形取而代之,保证炒菜不再滑锅;火盖采用铜合金材质,瓦盖式设计,耐用又防堵;进气管接头采用螺纹样式,保证接口安全不漏气;风门以拨片形式进行调节,轻松解决火焰问题。用一丝不苟的态度送来最安心的服务。

  华帝燃气灶 内外兼修效率高

  华帝(VATTI)JZT-i10036B通过加宽四道进风口、旋涡式火盖设计、聚中劲火、混合氧气引射管的方式以达到4.1KW大火力同时,又采用115mm炉头直径、72个密集式出火孔、以及3mm出火孔间距来保证均匀受热。67%的超强能量转化率高效节能。

微信图片_20190711144512

  华帝(VATTI)JZT-i10036B自动脉冲点火,点息省心,不惧强风;自动熄火保护快速反应关闭气源,防止意外熄火带来的安全隐患;封闭式盛液盘,防止液体深入;旋钮防水密封套,避免溢液流入灶具内部。多重方面为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