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安全护卫 樱花燃气灶 创“灶”美味

2019-07-11 17: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啸

    还在担心燃气泄漏,遇到明火不安全?那是您没能遇到用心守护您和家人安全健康的樱花燃气灶SCG-S901G!

    如何夸下海口,能够守护家人健康安全?真凭实据都在这里啦。

1b1ee662205c13018d2f94830031b8f

    定时系统:无论煲汤还是烧水,只要定好时间,就可以安心去休息。时间一到就会自动关闭火焰,无需担心烧干。

    什么,忘记定时了?那也没关系。防干烧保护功能能够自动检测锅具干烧。当锅具温度达到260℃,就会自动关闭电源,完全不用担心烧干锅后的安全隐患。

    时间匆忙,没关燃气灶就出门啦?不怕不怕。其自备安全功能在非定时状态下,系统检测到连续三小时不作任何切换动作后,就会“E09”码报警并自动关闭火焰。

4a7b0f52379174cb0e1f6c4a3183d68

    那会不会燃气泄漏?孩子一个人在家中呢!没关系哦,樱花燃气灶在意外熄火后会自动切断电源和供气系统。燃气泄漏?不可能哒。

    而且,除了以上燃气灶自备功能外,樱花厂家还提供专业咨询、主动检测以及三永久承诺服务,质量方面有保障哦!

be2ece1a8fff7b28c291b353d592d7a

    精力都放在安全问题上了,产品功能是不是就比较糊弄了?怎么会呢,本职工作可没丢哦。

    六档精准控火,煎炸炖炒毫不含糊。5KW超大火力爆炒炒出家的味道,300W小火力为他温一份暖心的汤。

    如果你是小白也没关系,定温三档温度,自动根据需求调节火力大小,萌新也能做大厨!

9a0e2e11002ca3558910d41783806b0

    哪怕最容易忽略的煮水,樱花燃气灶都为您准备好了。煮水一键搞定还能自动除余氯哦。

    如此省心贴心的燃气灶哪里找?反正我是被自己种草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