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樱花吸油烟机 吸油净烟好帮手

2019-07-12 17: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啸

  每次下厨都会弄得衣服上头发里都是油烟的味道,有时就连脸上有时都会泛着油光?那是因为你家的油烟机该淘汰了哦。樱花吸油烟机SCR-D901就是很好的选择哦!

3b74b0733ddb3925137033b568c9188

  烹饪中双手离不开?没关系,樱花吸油烟机SCR-D901足够智能。智控除烟,风随温变。只要点击开启键和智能除烟键,它就能够根据温度检测油烟大小,并随之改变风力大小,无需手动调节。

  智能是足够智能了,但是能否吸净油烟呢?劲风智吸下,排风量可达22m³/min,超强吸力几乎可以解决所有油烟。

  在不烹饪的时候,厨房中也会存在余烟或其他异味。这没什么,这款吸油烟机不仅能吸油烟,还可以感应到异味并进行换气,保证厨房空气清新。

d6c2606ce305d376e0022500473f613

  嘘,我知道您的疑问。油烟机在平时清除异味,赶上午休时间,它的运行噪音岂不会影响休息?樱花吸油烟机SCR-D901最低噪音低至42dB,静音享受清新生活。

  虽说能够清除厨房异味,但是咱们得眼见为实呀。红黄绿三色质量指示灯,显示空气质量,清新空气看得见!

41dd3e07fff251bd69dfd504107d49c

  油烟机使用效果很好,但是清洁起来会不会很麻烦?毕竟吸进的油烟越多,油烟机也会越脏。这确实很麻烦,不过樱花都为您考虑好啦。

  樱花专利菱形净心网,能够使油污不易凝结成油膜,滴入有利于导油的麦芒网后就会流入易拆卸的油杯之中。哪怕时间久了油网影响油烟机功效,樱花也会永久免费赠送油网哦。be2ece1a8fff7b28c291b353d592d7a

  所以,别担心啦,樱花吸油烟机SCR-D901,您考虑到的它都准备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