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樱花吸油烟机 功能与颜值兼备

2019-07-12 17: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啸

  家里的油烟机不好用!每次下厨都会散烟,时间久了调味料袋子都是油腻腻的,粘手。炒点辣椒圆葱又会呛得难受!没关系,樱花吸油烟机SCR-D901,安心下厨没烦恼。

3b74b0733ddb3925137033b568c9188

  樱花吸油烟机SCR-D901,采用112mm深腔,能够产生强大负压,瞬间控制油烟:云容双深集烟腔,拢烟多又广。加之22m³/min劲风智吸,保证油烟不外逃。

  不仅如此,樱花吸油烟机SCR-D901够智能。

  只要将它开启,便能自动根据温度检测油烟,随之改变风力大小,无需在繁忙的烹饪之际去操作啦。

  除此之外,还能自动敏锐感应烟道排烟压力, 变频增压,抵抗油烟异味倒灌现象,最高风压可达750pa。

d6c2606ce305d376e0022500473f613

  不仅如此,它还能够自动检测空气中的香烟烟雾、油烟、浓臭垃圾气体等,自动排风,换新空气,营造清新的厨房环境。

  吸力强劲还不够。樱花吸油烟机SCR-D901独有专利麦芒净心技术,能够有效排烟滤油,搭配倒深V形集烟腔,极易清理。

 3a68a306bb1b9b799264f3c70df59e4

  而当油烟机感应到有网上的污垢可能会影响吸力时,还会自动点亮滤网智换键加以提示,搭配樱花永久免费提供的送油网服务,保证油烟机的持久大吸力。

  如此强大的功能当然要配之高颜值。屏幕按键纯平科技设计,整个界面与图标圆形融为一体,呈现星轨运行的自然秩序之美,加之欧式设计,显现简约典雅的艺术之美。

  如此功能强大颜值高的油烟机,不带回家就可惜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