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炎炎夏日,油烟机清洗得让TA自己来!

2019-07-18 16: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Y16

  亲,上次满头大汗清理油烟机是什么时候啊?油烟机是厨房电器中非常重要的电器之一,它为整体厨房空间的保洁效果,起到潜移默化的作用。不过很多家中有油烟机朋友会发现,油烟机用久了以后,吸油口容易积攒油污,之后积少成多,如果不周期性的清洁,油污甚至有可能会滴落到燃气灶面板上,给生活带来非常困扰的影响。

  那么,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来解决油烟机怎么清洗的问题呢?除了网上流行的高压锅蒸汽冲洗法、洗洁精,食醋浸泡法和肥皂液表面涂抹法外,还有一个更便捷省事的方法——焕新一台自清洁油烟机。

timg (1)

  所谓自清洁油烟机,即在风机的旋转与液体喷射的双重作用下,清洗液与风轮、风柜内侧面发生高速旋流摩擦,使油污彻底分解并通过导油管排出即可,而主妇们日常需要做的就是简单清理外部油网和油杯就完事OK了。

  1,西门子侧吸式吸油烟机 CXW-220-LS65SA95EW

QQ截图20190718162339

  西门子侧吸式吸油烟机,6面进风,4档风量可调,最大档风量可达17m3/min,满足煎炸烹煮等不同烹饪需求。此外,采用的阿基米德风导系统, “高效大吸力”,即使在烹饪高峰时段也能力保自家厨房空气清新。

  在功能上,西门子这款自清洁吸油烟机,内置的智能运算器可自动累计烟机使用时间,一旦达到20小时,就自动提醒用户给烟机“洗澡”!用户仅需按一键启动“自清洁”程序即可完成内部除油。

  2,TCL大吸力抽烟机 930A

QQ截图20190718162432

  TCL侧吸式油烟机配备的弧形曲面,加大拢烟深度,有效抓取油烟,彻底做到“不跑烟”。四维立体多角度环吸,吸排油烟时更顺畅不堵塞,厨房空气清新无异味。

  在洁净功能上,TCL侧吸式油烟机特有的电热洗功能,整体加热内腔,瓦解烟机内部顽固油渍,快速还原烟机洁净如新。

  3,美的侧吸抽油烟机J58+Q39-T

QQ截图20190718162515

  美的侧吸抽油烟机采用16:9黄金分割线设计,打破厨房沉闷感,别具一格。900mm隔烟屏,与进风口形成65°缓冲区,有效防止油烟逃逸。强劲内芯,420Pa大静压,20m³/min大吸力,强排油烟势如破竹。

  这款油烟机支持高压直喷洗油污,一键开启后,3大喷口迅速出60°温水软化油污,加之洗洁精冲净附着难洗油污,然后2分高压冲刷洗净油污,3分钟快速甩干,使内腔保持洁净干燥。

  4,海尔侧吸式抽油烟机CXW-219-E900C11

QQ截图20190718162557

  海尔侧吸式抽油烟机,896mm黑晶面板,广域拢烟防扩散,支持嵌入式安装。隐藏式LED节能灯,光线均匀柔和,做饭不刺眼。不锈钢易拆洗油杯,大容积可减少倒油次数。35°黄金隔烟屏,保护脸部免受油烟侵害。

  在自清洗方面,海尔搭载创新3.0机芯和高温热熔技术,一键智能融化油污,全程免水洗。最特别的是使用油烟机满15小时,自动提醒用户开启自清洗模式,好用又方便。

  5,康宝抽油烟机BE29+2QB508

QQ截图20190718162634

  康宝抽油烟机,895mm宽流进风口,再澎湃的油烟也统统吸净。21m³/min爆炒大风量,炒辣椒也不呛鼻。创新负离子净化技术,贴心中和空气中属于正离子的油烟和有害物质。智能巡航增压,让倒灌的油烟机只留给邻居。

  这款吸油烟机运用康宝70℃专利热干洗技术,通过融化油渍+甩掉油渍+自动风干,10分钟换芯,让用户天天用新机,每天都是好心情。

  小结:虽然网上有很多谣言说自清洁油烟机虚有其表,但小编觉得自清洁油烟机还是值得入手的,虽然不能说自清洁百分百清理了烟机内部油污,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自清洁烟机可靠性、稳定性更好,并且可以极大减少烟机因为拆卸而出现的质量问题。而且随着技术的发展,烟机免拆洗自清洁技术会越来越成熟,未来一台完全可以自己搞定各种清洁工作的油烟机想必很快就出现,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