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不用大刀阔斧拆厨房,老房子也能拥有洗碗机

2019-07-30 17: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桂花茶包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洗碗机也渐渐走进的了人们的生活中。平时为了谁来洗碗而吵架的小夫妻,一下就找到了家庭和睦新神器。洗碗机主要分为两类,嵌入式洗碗机和台式洗碗机。嵌入式洗碗机因为需要预留好足够的空间,所以购买时一定要注意选择。如果是已经装修好的家庭再安装嵌入式洗碗机就会比较麻烦。

  那老房子就不能拥有洗碗机了吗?当然不是,台式洗碗机就合适呀。有的台式洗碗机甚至都不需要安装,非常省事。相较于嵌入式洗碗机,台式洗碗机大多都身材轻盈,可以摆放在厨房的一个角落。因为放在台面上,所以也免去了弯腰摆放餐具的问题。

  美的 M1-香槟金

  推荐理由:香槟金色的机身搭配透明大视窗,可清晰看见洗碗的整个过程。不再为安装而烦恼,可随意移动,绝对是小户型的洗碗神器。

QQ截图20190730171043

  顶部+底部360°立体喷淋,让污渍无处可藏,给餐具多重强劲洁净。72℃高温水流,快速分解重油残垢,同时让细菌无处躲藏。大肠埃希氏菌与黄色葡萄球除菌率可达99.99%。声音轻柔,洗碗不留痕。冷凝干燥技术,72小时抑菌储存。主动换气,排净水汽与霉菌。内置智能水箱,自动识别水位,蜂鸣提醒防溢水。附加果蔬洗、海鲜洗功能,拒绝农药残留和手洗烦恼,让人从繁琐的家务中解放出来。五大类洗涤模式,可应对生活中的多种需求。

  海尔 EBW4711B

  推荐理由:37mm的小身材设计,灵活摆放,贝启式设计,门体任意角度悬停,不受台面限制。304食品级不锈钢内胆,使用更安心。

QQ截图20190730171159

  3D立体喷淋配备进口高端直驱变频,低噪音, 更节水节电。强劲动力,洁净无死角。自带软水自洁功能,吸附水中的钙镁离子,软化水质,呵护餐具更防止细菌滋生。采用三重强效烘干技术,水冷凝+余热交换+风机换气烘干,特设背部风机换气,实现洗消烘存四合一。配有智联WiFi功能,可远程操控,在手机上就可查询洗碗进度,随时掌控。还有智能预约功能,餐具随时洗。

  九阳 X8

  推荐理由:粉色的外观,让洗碗机看起来一下温柔了起来。小身材,可以融入到家庭的各个角落。台式设计,插电即用免去安装烦恼。自带透明可拆卸水箱,自动识别水位,无需外接水管。95°开合门,存取餐具更方便。

QQ截图20190730171257

  3D鲸喷冲淋技术,强力去除污渍油垢。70℃高温洗涤,快速去油更给力。除了是一台洗碗机,他更是一台消毒柜+碗碟收纳柜。72小时循环烘干收纳,让餐具洗涤烘干洁净存放一步到位。

  松下 NP-TCX1SACN(银色)

  推荐理由:告别洗碗机刻板的大体积印象,小于0.2㎡的摆放面积,适应于各种厨房。采用两种进水模式,内置水箱或外接水管。

QQ截图20190730171410

  72℃高温清洁,轻松溶解油污,比手洗更干净。顶部喷淋+下层360°喷臂,覆盖腔体无死角,清洗更全面。五大模式,可应对各种生活形态。29分钟超快洗,免去等待。还有水果洗程序,常温高压,配合独立式果蔬篮,洗净残留污垢,更安心。

  布谷 BG-DC01

  推荐理由:布谷是美的集团旗下的互联网品牌,致力于为用户设计高颜值,高品质及高性价比的产品。

QQ截图20190730171514

  采用三爪喷臂,流线型设计,洗涤强度提升30%,时间缩短30%,19分钟极速洗模式,省时又省力。3D立体喷淋,充分浸泡,缝隙也能洗得干干净净。多功能碗篮+上搁架,可根据餐具的不同自由调节,充分利用腔内空间,减少摆放烦恼。可安装配套APP,实时掌握洗碗进度,远程操控更便捷,洗碗时间更自由。双层隔音玻璃,运行更稳重,55分贝低噪音,让生活不被打扰。

  总结: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洗碗机,解放双手的同时也拥有了更多时间陪伴家人。饭后的矛盾交给它来解决,告别手洗时代,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