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一机多用,博世厨师机让烘焙爱好者不辜负美味

2019-07-30 13: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天下之大,唯美食不可辜负。”这是人们对美食最执着的追求。虽说在快节奏的生活下,忙碌成为人们普遍的生活状态,但是为了美食,他们甘愿挤出自己少之又少的空闲时间去享受美味,甚至为了追求极致的体验,会不惜代价去学习和制作。就拿烘焙来说,虽说精美的糕点呈现给众人的是美味与享受,但是它的制作过程却是繁杂又费时间的。洗不完的模具、打不完的蛋、揉不停的面是烘焙爱好者最为头疼的事情,即使再美味的糕点,它的制作过程也让许多烘焙爱好者望而止步。不过,对于现代科技产品的发展,这些难题早已不再是烦恼,一款厨师机就可轻松解决这一难题。

  博世MUMX50GXCN厨师机是博世家电旗下的大师级系列厨师机,采用全金属外壳加上经典设计以及拉丝镀铬表面处理,使机器坚实耐用也更高端耐看。大容量搅拌碗+耐急冷/热玻璃搅拌杯,让用户轻松应对更重食材的搅拌处理。308 x 338 x 369 毫米机身,重量看达12.6公斤,小巧不占地,轻巧便捷,即使是女生,也可轻松移动厨师机。

7

  对于厨房电器而言,沉重的面团和大量食材都是高难度挑战。博世MUMX50GXCN厨师机可通过智能传感器,实现恒速揉面;配有的智能打发感控技术,能随时感知打发进度,不会因为打发不够而奶油坍塌,也不会因打发过度而水油分离,打发至理想程度即自动停止,让用户省时省心。

  先进而独特的3D多维行星搅拌技术更是一大亮点,行星式搅拌齿轮使高速搅拌运动始终朝三个方向进行,从而充分混合各种食材,实现出色效果。同时,这款厨师机还采用1600W原厂电机,拥有强劲动力,可快速处理多样食材或揉匀大量面团,持久耐用。

8

  博世MUMX50GXCN厨师机集多功能于一体,具有7档速度加脉冲功能,通过不同附件的组合,能实现超过120个功能,并且采用Supercut专业双向圆盘刀的超锋利专业 Z 字形切口, 比如说慢速接口可以绞肉、切面,高速接口能快速切割、搅拌食材,中速接口用于研磨、切丁。操作简单明了,满足用户多种烹饪需求。

  在细节方面,这款厨师机更是遵循人性化的理念,更加贴合用户的生活需求。采用创新的灵活多功能臂,只需轻触一键即可运行,轻松转动带三个驱动接口,支持多功能吊臂升降,用户可轻松、迅速、方便地更换揉面工具。可嵌入防溅盖的大口径添加口设计,加之搅拌工具自泊位功能,远离添加口,防止食材洒到搅拌工具上,更便于食材的添加。自动绕线器的设置,让用户在完成料理后,轻拉电线,就可以使电线完全收纳在厨师机中,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此外,博世MUMX50GXCN厨师机还基于用户安全的角度,设置安全功能,为闲置驱动器封盖,保护驱动接口;搅拌碗安全锁机制,防止电机以外启动;机器底部橡胶吸盘,增加了机器工作时的稳定性;额外的盖门锁附件以及其他诸多等功能也提供了主动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