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话说这世界上热爱洗碗的人儿有几个?

2019-08-07 08: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Y16

  各位亲,你们觉得煮饭麻烦还是洗碗麻烦?对于生活在一二线城市的年轻家庭来说平时工作压力大、时间紧凑,但凡有点时间都想能让自己放松下,即便是躺在沙发上发呆,也比的洗碗更具备吸引力。不知什么时候洗碗已经成为很多人“苦恼”问题,不想洗碗的原因也各不相同:

  水太凉

  碗筷太油腻,洗完手黏糊糊

  吃完饭就想睡,懒癌犯了

  今天宝宝心情不好,不想洗碗

  洗碗不止是洗碗,厨房案面、垃圾桶、洗碗水槽、炒菜锅、煮饭锅等都得收拾干净,工程浩大

  饭做得好还可能会得到夸奖,但碗洗的锃亮也不会有人说:“啊!洗的好干净啊,了不起。”

QQ截图20190806150802

  好嘛,不想洗碗时候,我们有千万个恰当又合适的理由。其实,何必这么纠结呢?想要解放双手,一台洗碗机买回家再合适不过。现今市面上有柜式、嵌入式、台式、水槽式和集成式多款类型洗碗机可供选择,且节能省水更健康,每次洗碗用水量仅为手洗的1/4,在标准洗程序下每次耗电不到1度,支持烘干杀菌,杀菌率达到99.99%,比手洗更干净、方便。所以,你动心了吗?

  今天为大家择优推荐几款实用方便的洗碗机,餐后洗碗交给它,你只管可劲犯懒,而不是洗碗工。

  1,西门子嵌入式洗碗机 SC73M612TI

QQ截图20190806150918

  西门子洗碗机,经典60*60cm嵌入式设计,安装便利更美观。中式碗篮结构,专为中国家庭设计,让餐具摆放更合理。LED显示屏,清晰显示洗碗运行时间,掌握运行状态。洗涤剂自动投放,操作简单,洗涤更安心。

  在功能方面,此款洗碗机拥有3+1种洗涤模式,满足不同家庭的生活要求和节奏。通过智能软水净洗、智感水温洗涤、360度智能覆盖、智动洁净力和智能双重烘干的5D智能洁净系统洗刷餐具,给用户一日三餐贴心呵护。支持24小时一键预约洗涤功能,用户可根据使用习惯预约洗涤时间。

  2,美的嵌入式家用洗碗机 WQP8-W3908J-CN

QQ截图20190806151001

  美的嵌入式家用洗碗机,美学设计,睿智炫黑风范,专为格调而生。简单装嵌,百搭各式家居。显隐式智能触控屏,灵敏触控,防水易清洁。轻松装载8套餐具,满足大家庭日常需求。三重自清洁过滤残渣,清洗更方便。

  这款洗碗机属于一款全智能WIFI嵌入式洗碗机,可智能感应餐具脏污程度,自动配备洗涤模式,让洗碗更简单;用户可根据个人需求,自由调控洗涤次数、温度及干燥温度;且支持WIFI软水调控,死水边活水,不积水垢,餐具洁净如新。另外,用户可WIFI智能预约数天定时洗,让洗碗机承包你一周的洗碗任务。

  3,方太水槽洗碗机 JBSD2T-X1S

QQ截图20190806151044

  方太水槽洗碗机,1台机器,3种功能,多种用途。三阻尼结构门体,美观大方;掀背式设计,操控时不必弯腰,为生活添一份精致从容。水槽采用304不锈钢材质,表面磨砂处理,一抹即净。中式碗篮设计+渣篮、过滤结构,摆放方便,除渣堪比人力。

  在洗碗方面,一次30min清洗多达39件餐具,满足2-6口之家洗碗诉求;回旋喷淋臂、超声空化和飞碟速热技术组成的高效洗涤平台,给你超洁净洗碗效果;搭载的高温余热烘干技术,70度蒸汽速热洗涤、杀菌,除菌率高达99.99%。高超声波+湍流速洗的双重洁净模式,能迅速带走果蔬及海鲜的泥垢及农残,入口更安心。

  4,松下台式洗碗机 NP-TR1HECN

QQ截图20190806151135

  松下台式洗碗机,灵巧外形,小于0.2 ㎡ ,百搭于不同类型的厨房布局。桌上式人性化设计,无需再弯腰取放碗碟,家中老人也能轻松操作。

  在清洗功能方面,配置的80度高温清洗模式,可轻松溶解油脂,有效杀灭大肠杆菌等细菌。采用3组飞镖式喷嘴旋转出水和1组内壁喷嘴水流直冲碗底的方式,无死角清洗,比手洗更全面,一次清洗只需1/5手洗水量。

  5,海尔小海贝 台式洗碗机 HTAW50STGB

QQ截图20190806151216

  海尔小海贝台式洗碗机,37cm小巧机身,翼型顶开式设计,门体任意位置停留,餐具取放自如。安装不受限即装即用,厨房无需再改造路线。特别的是能智能记忆上一次清洗程序,只需2分钟摆盘时间,一键启动就可以忙听音乐看电视了。

  在洁净碗碟方面,搭载的2*360°双翼劲喷系统,配合20个出水孔,快速洗净中式大油污,全面去污不残留。内置的创新离子循环软水自清洁系统,不止能给机器和餐具高温除菌消毒,更能软化水质,防止水路结垢,贴心呵护高端餐具。

  结语:话说这世界上热爱洗碗的人儿有几个? 很多人不想洗碗不是因为懒,只是因为带有食物残渣的碗碟上有很多细菌,而且手洗时间长了容易伤及皮肤。所以,用洗碗机洗碗并不是偷懒,只是想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