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恣意的蒸 既能蒸虾又能烤鸭 “七十二变”蒸烤一体机怎么选

2019-08-08 11: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啸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饮食也随之日益丰富。但是吃得好并不代表吃的健康。肥胖人群越来越多,各种疾病随之而来。健康,开始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因而,老祖宗留下的“蒸”这一烹饪方式,在烹饪中的地位开始举足轻重。这时,较之传统的烹饪工具更为便捷的蒸箱出现了。并且,伴随着当下人们的需求,蒸烤一体机应运而生。974bd6a83c78e276f4f281ad37238e6

  格兰仕蒸烤一体机

  意料之外的强大功能

  那么,这所谓的蒸烤一体机到底如何呢?这就需要我们进行深入的了解。

  1.烹饪方式多样化

  当下,蒸烤一体机具备几种特色模式:低温蒸,高温蒸或者宽温域蒸以满足蒸煮不同的食材;还有六大烘焙/烘烤模式,专业的解冻,发酵功能。你还需要单独准备微波炉和烤箱吗?答案显而易见咯。

 image001

  华帝蒸烤一体机烹饪方式多样化

  2.多重功用 不仅是烹饪

  这么多种烹饪方式,那么它有哪些作用呢?托宽广域温区的福,营养纯蒸糕点菜品、焦香脆烤饼干肉类、蒸汽嫩烤海鲜红薯等全都不在话下。你以为这就是全部了?别急着下定论,这不过是最基础的烹饪啦。

7970cbe7dcae5193668c5fa7f013a8b

  格兰仕蒸烤一体机多重功能

  高温杀菌消毒餐具、一键复热无需开火诸如此类。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想做什么,一键选择。只要把食材调料准备好就可以耐心等待啦。大家想想看,这是节省了多少时间心力?

f3d8c42f0826189e88c4c7553cb707c

  老板蒸烤一体机解锁新厨技

  3.烹饪效果 激发味蕾

  蒸烤一体机所以在烹饪时,由于控温能力强,保持食物鲜嫩口感,美味如蓓蕾绽放;循环热风烘焙,保证食物受热均匀,每一口都是刚刚好的温度。;高出100℃,锁住食物营养成分,食物不仅只满足口腹之欲。低温烘干,玩转各类干货,食材到加工绝对放心。

e3dd8c91e8f2a5b332f42c2356e087a

  凯度蒸烤一体机玩转美味

  货比三家选购要点

  功能如此强大,那么选购时有哪些要注意的呢?向下翻,跟着要点进行选购,妥妥的!

  1.合理样式 宜室宜家

  当下,蒸烤一体机有两种样式:台式蒸箱和嵌入式蒸箱。台式蒸箱可置于任何位置,价格较低。放置在操作台上操作方便,但容量较小。嵌入式蒸箱嵌入在橱柜中,较为美观,容量适中,但价格偏高。在选购上就需要结合自身家庭情况咯。

b9eb510900647718fd1dcbbf665d364

  方太嵌入式蒸烤一体机

  2.安全材质 健康耐用

  材质是极为重要的,它对于烹饪的安全与健康影响重大。不锈钢、搪瓷内部材质,耐腐蚀、不易生锈、耐高温、不藏污。烹饪出来的食物干净健康,可以放心享用。内部材质掌控健康,外部材质把握安全。抗冲击钢化玻璃、防止热炸裂钢化玻璃、抗冲击钢化玻璃一个都不能少!

fdf25df8ecbf455ee3ffbdf17074f54

  格兰仕蒸烤一体机优质材质

  3.懒人福利 自动清洁

  对于碗都不想刷的懒人来说,清理炊具简直不要太痛苦。所以选择一款易清洁甚至能够自清洁的蒸烤一体机再重要不过了。如果刚好你是懒星人,就可以选购一款带有自清洁程序和自动除垢程序的一体机咯。高尔基说过:“懒惰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高尔基:我没说过。

392d9836c699132973276f3735bff0c

  老板蒸烤一体机内部易清洁

  4.足够智能 自行监控

  笔者:作为不长心的我,总是容易顾头不顾尾,所以多希望有个贴心的男友能够照顾我。一体机:不需要!蒸烤一体机一定要够智能。智能缺水提醒、智能童锁、智能控制版面、智能温度监测……只要够智能,无需担心,男友能当饭吃么?

8f8ac720e323f669d56cc7bdcd0d844

  凯度蒸烤一体机“智会用芯”

  5.售后保障 规避风险

  购物有风险,保障靠售后。选购的一体机不合适,或者使用一段时间出现了故障,怎么办?扔掉是不可能扔掉的,售后就派上用场啦,所以选购时一定要选择正规渠道正规品牌,确保具有优质的售后退、换、修等服务哦。

  总而言之,功能如此强大的蒸烤一体机,作为新时代厨房的不二之选,一定需要精心选购!

118aeffa8b3d709abc661abfd8857cc

  (2019中国蒸箱消费普及活动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