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始于颜值,陷入功能的多功能料理锅们

2019-08-08 15: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桂花茶包

  夏天真短暂啊,一转眼,今天就立秋了。整个夏天好像都没怎么好好吃饭,一方面要忙着减肥,另一方面天气太热实在懒得做…… 想想整个夏天已经把方圆三公里的外卖都吃腻了,也该自己动手做做饭了。之前种草了火遍全网的多功能料理机,高颜值又实用,实在是不喜欢明火人的好帮手。满足基本厨艺所需,简直太适合我这种做饭小白了。

  美的 MC-DY3020Power101

  推荐理由:小身材拥有多功能,白色机身,拥有超高的颜值。可视上盖,让烹饪状态一目了然。一锅多用,全能烹饪的高阶选手。

QQ截图20190808154505

  美的 MC-DY3020Power101采用1300w回型加热管,加热面积更大。四档活力滑控调节,过热自动断电回温,使用更安全。浮动控温&精准控火,全面感知烤盘温度,让烹饪不再手忙脚乱。智感烹饪,更加得心应手。烤盘可拆卸,标配平面煎盘,另有多种选择,轻松DIY尽情玩出属于自己的餐桌美食。

  九阳 HG40-C6

  推荐理由:一款高颜值的小家电,总会成为幸福生活的小秘密。全金属哑光材质的机身,可承受250℃高温不变形。几乎全身防烫设计,多重安全保护,更懂安全。

QQ截图20190808154619

  九阳 HG40-C6拥有1200W大火力支援,24档温控,煎炸炖煮焖炒样样精通。380℃高温烧制烤盘,更加耐用。九阳研发的回型加热技术,将热量反射到烤盘,受热更均匀。标配的情侣盘,多种花式图形可以选择,增添烹饪乐趣。

  京东京造 JZ-KHP-1002

  推荐理由:复古外观设计,让生活美学渗透器物的方方面面。一锅多用,既是颜值担当,也是厨房的C位主角。

QQ截图20190808154739

  京东京造 JZ-KHP-1002搭配的陶瓷深盘既可加速导热,又能避免粘锅,轻松搞定各种美食。设定档位之后,烤盘会自动调节温度。免除后顾之忧,让烹饪更加轻松愉悦。1200W大功率导热管,陶瓷涂层质感光滑,加热更快速。食品级陶瓷涂层,不粘锅,更少油烟,清洗更容易。

  摩飞 MR9088

  推荐理由:绝对的网红鼻祖多功能料理锅,蒸煮煎烤,只需一锅搞定。高颜值并拥有多款配色,简直让选择恐惧症犯了难。

QQ截图20190808154854

  摩飞MR9088 面式灌包发热盘,1400w大功率,让机器加热更快,无需等待。热补偿温控器,控温更精准,持续加热效率更高。标配牛扒盘、深锅和蒸格。牛扒盘采用食品级高温油喷涂,高温防粘涂层,不易粘锅,有效控制油烟。深锅拥有2.5L大容量,搭配蒸格,料理整条鱼、整只鸡都不在话下。可全家一起吃火锅,满足更多可能。另外,自己还可购置配套的平烤盘、丸子盘、六圆盘,让烹饪更具乐趣。

  BRUNO 姆明限定料理锅

  推荐理由:姆明与BRUNO联名定制款的多功能料理锅,拥有定制姆明手柄,让厨具也能拥有治愈人心的超能力。立体姆明手柄,采用电解木材质金色涂层不烫手,精致又可爱。

QQ截图20190808155036

  BRUNO 姆明限定料理锅不粘烤盘采用与日本进口电饭煲相同涂层,模拟自然界荷叶原理,煎烤不粘,吃的放心同时更容易清洗。搭配姆明多用途烤盘,轻轻松松就可与小朋友一起做出姆明图案的可口松饼。增添亲子乐趣,让美味触手可及。回形加热更均匀,1200W功率更省电。

  总结:职场的年轻人,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外卖吃多了也腻,何不试试自己动手。始于颜值,陷于才华的多功能料理锅,一定会成为你生活上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