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立秋贴秋膘,选台烤箱让烧烤也能健康地吃

2019-08-08 11: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鹰

  春夏养阳,秋冬养阴。到了立秋,就是养阴进补的时候了。尤其是当凉爽的秋风吹起,胃口更是大开,人们用“以肉贴膘”的方式弥补自己。而对夏天吃惯了烧烤的人来说,最爱的贴膘方式无疑是烧烤。

  烧烤口味固然好,但是重油重盐,烧烤又很容易焦糊产生致癌物,所以贴秋膘也需要注重饮食的健康,要贴就贴个“健康膘”嘛。那选台靠谱的烤箱尤为重要。今天小编就为你推荐几款性价比超高的烤箱,请笑纳~

  美的TQN34FBJ-SA蒸烤一体机

  这款烤箱升级了蒸汽发热技术,30秒快速喷射微高压饱和蒸汽,与背部热风对流交替加热,腔体内温度高达220℃,烹饪速度更快,三大烘烤模式,均匀烘烤,保留食物鲜嫩口感,4D热风循环,快速穿透食物内部,有效避免食物局部烤焦,令烤箱内部热量均匀分布,达到食物充分加热效果,满足不同的口味需求。

  西门子家电 HB25D5L2W 嵌入式烤箱

  原装进口蒸箱,全黑玻璃控制面板搭配弹出式旋钮,简单时尚。100℃纯蒸模式,恒温把控,蒸汽分子直达食材内部,锁住健康营养。五档烹饪温度,让每一种食材都找到合适自己的温度。20种中式自动程序,应对每一餐都游刃有余。

  海尔(Haier)OBT600-10SDA 嵌入式烤箱

  这款烤箱不仅采用嵌入式的设计,让烤箱与橱柜融合到一起,而且还具备Real-3D立体环绕加热系统,采用上、下加热方式,配合后置热流循环风扇,保证内腔温度的一致性、平衡性,真正实现360度全方位立体加热。而德国顶级干粉搪瓷工艺,使得烤箱表面光滑亮洁,与玻璃表面同级别硬度,更易清洁

  惠而浦(Whirlpool) WTO-CS321T 蒸烤箱

  这款来自美国的厨电先驱品牌惠而浦(Whirlpool),它拥有惠而浦全球标志性的第六感智能技术,可实时掌握烹饪环境的瞬间变化,饱满的蒸汽与稳定的温度精妙结合,烹饪效果妙不可言。独特的使用体验及多项智能技术,让它获得无数消费者的青睐。

  怎么样,立秋贴秋膘,快快行动起来吧~不过虽说秋季贴膘好过冬,但秋天也不宜吃得过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