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瘦身减肥有妙招,曼妙身材就靠格兰仕蒸烤箱

2019-08-16 16: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瘦身减肥有妙招,曼妙身材就靠格兰仕蒸烤箱

  每天下班追剧时,最让人羡慕的就是剧中的女明星那曼妙的好身材了。娇俏的小蛮腰盈盈一握,伴随着优雅的步伐散发出动人魅力。再低头看看自己,肚子上的游泳圈越来越大,天天喊着减肥却从来不行动,反而责怪着生活的诱惑太多,所以自己才会瘦不下来。

  其实这一切都是我们没有找对方法,所以才会觉得减肥是很艰难的事情。实际上我们只需要改掉自己平时喜欢喊外卖,喜欢吃大量重口味食物的习惯,就能减少每天卡路里的摄入,让身体自然健康地瘦下来。不过这个饮食调节的减肥方式不等于我们只能吃清淡素食哦,一款优秀的蒸箱完全能同时满足我们对低热量和好口感的追求。

  比如这款格兰仕SC28T-R90多功能蒸烤箱,就拥有非常丰富的烹饪模式,让我们即使在减肥路上也能享用到美味佳肴。

  其中更能充分保留食材营养的烹饪模式莫过于沸腾蒸了,这种采用底部加热、中心产汽、全包裹式蒸制食物的方式,可以带来更快的出蒸汽速度,让食材快速蒸熟,营养成分不被过多破坏,而且能产出足量的蒸汽,更好保留食材中自带的水分,使口感更鲜嫩美味,并利用合适的高温环境,加速食物的蒸制过程,让出炉的美食保留更多自然鲜香。这样的方式做出来的食物,自然不同于一般减肥时吃的水煮菜,可以充分满足我们的挑剔味蕾。

  当然减肥不是只能吃蒸出来的清淡菜肴,偶尔我们还是可以享用更美味的肉食大餐的。不过可不是让你又出去胡吃海喝哦,而是我们可以在家利用蒸烤箱给自己做更健康的自制烧烤。它拥有双动力窖烤模式,我们当然得好好利用起来。自己做的烧烤嘛我们得少码一点调料,避免重口味增加肠胃负担。然后将食材放进去以后,顶部的蝶翼式烤管配合背部热风,可以给食材双重热量供应,营造出一个更稳定均匀的温场环境,不仅让烤出来的食物更入味好吃,而且上色效果也是非常棒的,让人看着就充满食欲。

  如果你平日里是一个甜点爱好者的话,那在减肥过程中就一定得注意忌口了。因为你只需仔细看看那些甜点的配料表就知道,每一款甜食都是加入了大量的糖和奶油才能制作出来的,虽然确实很好吃,但是热量也是高得吓人哦。如果确实不吃甜食很难受的话,那我们就在家自己做热量更低的甜品吧。它的热风烘烤模式支持100-200℃宽域调温,不管你是想做中式面点,还是想进行面包蛋糕之类的甜品烘焙,它都可以轻松满足你的需求,让你在减肥路上无需再委屈自己的胃。

  现在是不是觉得所谓的减肥餐也没有那么难吃了?其实啊我们只需要将平时喜欢吃的食物,换成自己在家用蒸烤箱制作的方式,完全可以在降低热量的同时,也享用到美食带来的快乐。这样轻松的减肥方式,一定要立即行动起来才有效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