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谁说众口更难调?有凯度蒸烤箱帮你美食吃不腻

2019-08-16 16: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很多家庭都迎来了又一个小生命,与此同时,为了让孩子得到更好的照顾,一般年轻人都会选择将父母请过来同住。然而,一大家人住在一起虽然方便互相照顾,但是呢,每天负责做饭的那个人却很头疼了。

  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成长环境,也就养成了不一样的口味偏好,平时人少的时候做几个不同口味的菜还算轻松,然而人一旦多起来,要照顾到每个人的喜好就困难多了。所以在这个时候,我们就更需要一款功能丰富的烹饪工具来帮我们减轻压力。

  比如凯度SR56B-GW这款蒸箱就很符合我们对口味丰富的定义。它拥有多达13种烹饪模式,不管是鲜蒸还是嫩烤,各种美食都能信手拈来,带给全家舌尖上的环球旅行。就拿我们最常用的蒸煮模式来说,它支持设置三种不同的蒸煮温度,其专业程度简直可以媲美五星饭店后厨。

  如果你家里有人喜欢吃牛排的话,就可以很好地感受到85℃低温慢煮蒸带来的美味。在这种烹饪模式下,牛肉的水分和油脂可以得到更好保留,让肉质在烹饪之后不会收缩变硬,吃起来浓郁多汁,入口即化,让人难以忘怀。而110℃的蒸煮模式则特别适合需要极速锁鲜的食材,可利用高温蒸汽迅速锁住食物原生的鲜香滋味。并且我们还能利用115℃微压氧气蒸模式来加工牛腩,可以让其口感更加软糯,吃起来香嫩多汁,回味无穷。

  不过难免会有人不喜欢吃蒸出来的健康餐,那么我们可以用这款蒸箱的烘烤功能,制作出口感更丰富的美食。别看它只是一款蒸箱,在烤食物这方面可也是拿手行家。不管是风扇烧烤、热风烤,还是嫩烤或高温蒸烤,它都能轻松搞定。让烧烤也能玩得花样百出,满足家人挑剔的味蕾。而且如果你为了应对人多情况,放置了4层支架进行烘烤的话,也无需担心温度不均导致食物制作失败。因为这款蒸箱拥有着同层同温的设置,可以有效避免食物烤焦或者夹生情况发生,还能让食物上色更均匀,看起来充满诱人食欲。

  除了日常的蒸煮或烘烤食物,我们还能用它给家里的小朋友制作零食哦。比如我们每天都要喝的牛奶,就可以用蒸箱的发酵模式做成酸奶,让小朋友越喝越喜欢。如果你喜欢吃酒糟的话,这款蒸箱也有对应的专属发酵温度,让你在家就能享用到醇厚美味。

  而且这款蒸箱还有超多的附加功能,即使你是繁忙的上班族,它也能让你的生活变得更方便。举个例子,晚上下班回家再开始做饭菜的话,通常要忙碌到很晚才能吃上。然而我们只需要利用这款蒸箱的10小时超长预约功能,在早上出门上班前进行好设置,下班回来就能吃上热乎乎的可口饭菜了,非常的方便省心。

  选厨房电器,最重要的就是功能一定要实用。结合咱们家里人多的情况,一款拥有丰富烹饪模式的蒸箱无疑能更好满足所有人的口味,帮你快速给家人呈上各种风味的美食,让每个人都能吃得尽兴,也让你的付出不再白费,轻松收获家人的赞许和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