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用美食抓住他的心,华帝蒸烤一体机让小白也能做出健康佳肴

2019-08-17 13: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自此长裙当垆笑,为君洗手作羹汤”。这应该是很多女孩步入爱情或婚姻后的一个真实写照。为了心爱的他,我们甘愿放弃了自由和舒适的生活,整日忙碌于厨房里。为了得到他的一句肯定,我们更是不停地学习各种厨艺。

  其实想要做出可口的美食并没有那么难,我们也不必要整天和菜谱较劲儿。因为烹饪工具选对了,完全可以帮我们省下这些心思,轻松愉快地就能做出受欢迎的美味佳肴。比如说,当你拥有一款自带美食菜单的多功能蒸箱,很轻易地就能让你摆脱厨房小白的身份。

QQ截图20190817134927

  华帝i23002这款智能蒸烤一体机就是一个自带58种智能中文菜单的神奇存在,可以帮你告别边翻菜谱边烹饪的小白模式。拥有它之后,你无需手动去设置时间和温度,只需要选择自己想要的美食,它就能自动调温控时,轻松为你烹饪出可口佳肴。并且还支持收藏自己喜欢的菜单,方便下次轻松调取出来,再次收获美食享受。而如果你担心食物制作太早,等心爱的他下班回来就凉了的话,还可以将延时烹饪利用起来哦,更方便我们享用到热气腾腾的饭菜。

  而且除了清淡营养的纯蒸模式,它还能满足你想吃烧烤的欲望。内置14种烘烤菜单,让你无需喊外卖就能享用到现烤美食。而如果你在追求口感的同时也希望保留更多营养的话,那还有16种蒸汽烤美食菜单可以满足你的需求。这种烹饪方式制作出来的美食,可以让水分均匀渗透,避免食物吃起来干巴巴的,而且也能兼顾到营养和口感,让你和他一起享用到更健康的美味佳肴。

QQ截图20190817135010

  随着咱们厨艺的不断升级,那颗想要自由创作的小心思也开始萌动。所以这款蒸箱不仅支持你自由调节温度和时间,做出更符合你口味的原蒸营养餐,还拥有8大升级烹饪模式,带你一起玩转烘烤,享受到更多美食制作乐趣。

  既然咱们的美食越做越精致,当然也就要在朋友中秀一秀。周末的时候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来家中小聚。华帝智能蒸烤一体机拥有50升的大容量,咱们一次性就能做好足够分量的可口美食,香味浓郁入口更是让人回味无穷,相信定能为你赚足面子,让你的朋友们对你刮目相看。如果一次没吃过瘾,咱们还能马上再制作一箱。反正有1L外置式抽拉水箱,可以方便我们中途自由加水,让长时间烹饪也毫无压力,那当然要将美食享用个够。

QQ截图20190817135048

  不过,美食吃起来虽然很爽,但是善后工作却总是让人头疼的。还好这款蒸箱的隐藏式蒸汽口可以高温蒸发积水,有效地减少了积水残留,也就让我们清洁起来更省心了,下次自然也就更有兴致继续邀请朋友一起嗨享美味了。

QQ截图20190817135125

  一款智能多用途的蒸烤一体机,就能帮我们轻松地从厨房小白升级为厨艺达人。从此告别手拿菜谱做菜的忙碌,同时也能赢得他更多的赞许,让每一餐饭如同你们的未来一样,充满期待和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