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美的将携旗下多款洗碗机产品征战IFA 2019

2019-08-30 14: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9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IFA)即将在德国柏林开幕,IFA展是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产品博览会,来自全球的领先企业都会在这里争奇斗艳,展出旗下最具实力的产品。每年在IFA展上,美的也会带领自己的旗舰产品亮相,今年也不例外,尤其是即将展出的几款厨电产品,更是夺人眼球。

  大家都知道洗碗机是西方发明的,但是美的即将展出的这款洗碗机也展示了中国企业的实力,这款产品创新性的提升了洗涤程序,拥有14项洗涤设置,噪音仅42分贝,通过正向以及反向两个方向的力来达到彻底清洁,但是又不伤害餐具,非常符合欧洲人的用餐习惯。

1

  美的洗碗机

  这款洗碗机拥有更大的容量,可以容纳16套餐具的放置,无刷直流电机的搭载可以让餐具得到更完美的洗涤盒呵护。

2

  美的洗碗机

  除了洗碗机,美的还会展出多款厨房小电,咖啡机、料理机等,都比较符合欧洲的饮食习惯,从中也能看出美的走向国际的信心。美的将如何展示自己的实力,相信到IFA2019开展那天大家就知道了,中国家电网也会持续关注更多动态,想要了解IFA 2019一定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