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有了美的中式灭菌洗碗机 人类的时间更自由

2019-09-06 14: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马馨怡

  小吴和小林是一对儿令人羡慕的小夫妻。

  他俩有一个共同的爱好,那就是煮饭。也正是因为对美食的热爱,俩人走到的一起。

  初相识时,小林是刚毕业的大学生,留在了喜欢的城市为梦想努力。每天三点一线,家、公司和菜市场。上班半年,痛苦的是通勤之路,诡谲的是背锅职场,令人安心的唯有菜市场。

  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喜欢下班之后去面包房,面包的香味总是令人愉悦。而小林觉得菜市场更有烟火气,选购好喜欢的食材做顿美食犒劳自己,整日的劳累也就烟消云散了。

  小吴,是一个爱做饭的男生。在成人的世界里,逛菜市场是他为数不多的快乐日常。同事们下班去酒吧happy hour,而他则喜欢去选购食材,回家给自己好好做顿饭。

  不过,恋爱和结婚却是两码事,小两口婚后的日子也是有点坎坷。两个人的工作越来越忙,去菜市场的机会越来越少。但难能可贵的是,两个人依旧没有放弃自己烹饪美食。

  食物是有魔力的,为爱的人待在闷热的厨房煮一顿饭,更是一种心意。然而,虽然他俩都热爱煮饭,但却没有一个人愿意刷碗。煮饭,是心中有爱意的人才会沉迷的事。但,收拾碗筷餐具可不是。它,既没成就感又很麻烦。为此,小两口没少吵架。

  小林:“你这洗碗太糊弄事了,回头把洗洁精吃进肚子里!”

  小吴:“你行你上呀,我干活能不能就不要在我耳边唠叨了。”

  小林:“饭我都做了,让你洗个碗还委屈你了么?!”

  ……

  小吴没有继续回嘴,只是把水龙头开大了,大到盖过了小林的唠叨。

  周围喜欢煮饭的人比比皆是,又有几个喜欢收拾餐具爱刷碗?小林和小吴不过是大家日常生活的一个缩影。

  选择在家庭中发光,一点儿也不比在工作中发光容易。

  吵过架之后,小吴有些后悔,上班也闷闷不乐。同事丁丁过来问他怎么回事。小吴坦白说,昨天因为刷碗又吵架了……

  丁丁:“吵架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小吴说:“我也不愿意啊,只是这个洗碗确实伤感情……”。

  丁丁:“不如……买个洗碗机?我媳妇喜欢美甲,我也懒得刷,正巧美的一个中式灭菌洗碗机P30搞活动,就尝试买了,确实不用再为这事烦了”。

  这个主意貌似不错,小吴好像抓住了救命稻草,火速上网下单。

  洗碗机来的那天刚好是周末,小吴和小林都在家。

  “叮咚”门铃响了。

  “您好,这是您买的洗碗机,请签收一下。”快递员说道。

  小林一脸疑惑。小吴急忙上前说道,“亲爱的,这是给你买的赔罪礼物。等安装好了,你就知道它的厉害了~”

  等洗碗机安装好之后,小吴就主动请缨做了一桌大餐,然后迫不及待准备为还在生气的小林展示一下它的威力。

  小林:“这个洗碗机真的能洗干净吗?”

  小吴:“那还有假,洗不干净算我输。”

  还别说,美的中式灭菌洗碗机P30容量特别大,小吴做菜用了那么多盘子、碗,都可以放下。锅都能洗。说明上还说这台洗碗机集洗消烘存于一体,除菌率高达99.99%,俩人都放心了,默默地把洗碗的任务交给 洗碗机,去客厅追剧了。

  一个洗碗机解决了生活的大矛盾。小吴和小林从前不懂,享受美食、热爱生活,为理想生活而努力奋斗。可以花几千块钱买部手机,花几万元买个手表名牌包,但谁都没有想到买个洗碗机。

  厨房不仅仅是一个物理空间,它更像是一个治愈人生的心理诊所。人们为自己或心爱的人的煮饭,享受美食,享受生活。没人愿意让收拾餐具,刷锅洗碗,破坏掉刚刚吃饭时产生的愉悦心情。洗碗机,让人们的时间更加自由,解放双手,可以干更多喜欢的事。

  今天,你家谁来洗碗呢?

  完全交给美的中式灭菌洗碗机P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