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超值买了台格兰仕蒸烤箱,还赚一部华为P30!

2019-09-10 17: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本来只想买台格兰仕蒸烤箱,没想到还赚部华为P30手机!

  近日,青岛消费者于小姐来到台东国美店选购格兰仕蒸烤箱,参加了“万柿如意狂欢节”,本来以为购买的D20蒸烤箱已经物超所值了,经导购员提醒,参加了万柿如意大抽奖,幸运斩获了全国首个一等奖,奖品为市场价3000多元的华为P30手机,赚的还比花的多!

图片1

  据介绍,9月1日起到国庆期间,格兰仕在全国各地数千家门店同步启动“万柿如意狂欢节”,集合蒸烤箱、微蒸烤一体机等明星家电感恩惠民,以响应全民不同的健康生活需求。

  于小姐参加的就是“万柿如意狂欢节”中的“购国民家电,送国货精品,赢华为P30手机”活动,单品购满928元即可参与大抽奖,除了华为P30手机外,还有电饭煲、随行果汁机、厨房精品器皿等奖品,100%中奖。迎来创业新40年第一个粉丝狂欢节的格兰仕,正投入空前资源,让全国柿粉感受到国民家电努力为民造福的诚意。

  近日,格兰仕在北京启动“国民家电健康中国行”,并以“蒸健康 护航全民奔小康”为理念,推动蒸烤箱全民消费大普及。目前,格兰仕已推出一系列技术先进、功能强大的蒸烤箱产品,并在“万柿如意狂欢节”中进行大力普惠。

  于小姐所购买的D20蒸烤箱是格兰仕“蒸健康”系列明星产品之一,创新“沸腾蒸”技术,将传统蒸、古窖烤与现代科技创新相结合,不仅最大程度保留食物的营养成分,更带来脱脂减盐的健康饮食方式。

  “很开心,没想到随手买台蒸烤箱还能有这样的惊喜。”于小姐介绍,自己家里的格兰仕微波炉已经使用超过15年,本次购买蒸烤箱主要就是想体验全新的厨房电器,感受更健康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