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红点概念奖颁奖,万家乐、法拉利、苹果等摘得至尊奖

2019-09-27 09: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sl

  9月25日,红点设计概念大奖颁奖典礼在新加坡举行,万家乐天工燃气灶获得红点至尊奖,并被新加坡红点博物馆收藏。

微信图片_20190926110313

  红点设计大奖被誉为“设计界的奥斯卡”,至今已有超过60年的历史。其中,红点设计概念大奖,主要面向新颖的概念和优秀的设计发明,是全球工业设计未来发展的风向标。

微信图片_20190926110247

  今年,红点设计概念大奖吸引全球48个国家参与,万家乐天工燃气灶在近5000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同时获得红点至尊奖的,还有苹果的Apple Watch系列4、法拉利蒙扎SP1跑车等。

微信图片_20190926062635

  天工燃气灶搭载万家乐原创科技“双高火”,满足中国菜爆炒需要;易清洁结构和材料,简洁美观,容易清洁。

微信图片_20190926110257

  万家乐天工燃气灶在新加坡红点博物馆展出

  据悉,天工系列的设计团队是一支独立又多元碰撞的团队,以万家乐技术研发团队和工业设计团队为主导,还特邀跨界艺术家沈文蛟合作。万家乐相关人员表示:此前,万家乐便与中国工业设计之父柳冠中、国际工业设计大师喜多俊之等合作,推出引领潮流的创新厨卫产品。万家乐希望创造真正以人为本的工业设计,摒弃繁杂的操作与功能,回归产品本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