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微波炉三大指数行业第一!“国民家电”揽获2019TBV大奖

2019-10-23 18: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10月22日,2019 GBIS全球品牌创新峰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发布Chnbrand三大年度指数――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C-NPS)和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C-CSI),格兰仕微波炉三大指数均保持行业第一,同时荣获“2019中国全面品牌价值管理大奖”、“2019全明星品牌”称号。

格兰仕荣获“2019中国全面品牌价值管理大奖

“2019中国全面品牌价值管理大奖”

格兰仕微波炉三大指数均第一

“2019全明星品牌”

  作为全球最具专业性、权威性与影响力的品牌盛会之一,GBIS全球品牌创新峰会所颁发的2019年TBV大奖是由工信部扶持的国家级权威品牌大奖,其所公布的三大品牌评价指数也是完全来自于消费者反馈、真实传递消费者心声的独立、科学、公正的评价结果,是中国消费的品牌风向标。

  从1978年在顺德细滘河边的一片荒滩上开创亿元工业区,至今成为影响全球的综合领先白电品牌,40年余年,格兰仕不断超越自我,成为中国制造的一张金色名片。自90年代初进军微波炉产业以来,格兰仕始终坚持“努力,让顾客感动!”的经营宗旨,为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创造可持续的美好生活方式。

  在过去,格兰仕把微波炉从原本只属于少数人、家庭的奢侈品带到千家万户,成为国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也为无数现代家庭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烹饪方式和生活方式。如今世界上每两台微波炉就有一台来自格兰仕,每一秒就有一台微波炉从格兰仕智能制造车间下线。

  “我们没有能力让消费者富裕起来,但是我们会全力让人们的辛勤劳动成果变得更有价值”,这是格兰仕的初心。伴随着格兰仕从微波炉单品冠军迈向白色家电王国,格兰仕人牢记初心使命,这句话也有了更加丰富的新内涵。

  在“超越制造”为主题的2019格兰仕928大会上,格兰仕“创三代”梁惠强副董事长发布专属定制的“BF-细滘”、“NB-狮山”物联网芯片,未来这些芯片将应用到格兰仕所有的包括冰箱、烤箱、空调、微波炉、洗衣机小家电等全线家电产品上。梁惠强表示,智慧家居是格兰仕未来努力的一个重要方向,旨在通过打造一种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为消费者日渐多元化的生活创造更多可触摸的价值。

  如同当年从轻纺转向微波炉,格兰仕从传统制造向科技企业转变也在行业内引爆关注。格兰仕副董事长表示,企业的初心没有变,格兰仕“超越制造”的本质依然是以消费者为中心,超越传统想象、超越用户期待去提供产品和服务。

  传统制造时代,格兰仕把微波炉带到千家万户,极大满足了广大消费者普遍的刚性需求。未来,伴随全民走向物联网时代,使用了格兰仕专属定制芯片的微波炉将像家人一样,精准、柔性响应不同用户差异化需求。“我们想要做的是,让更多人享受到更简单、更美好、更可持续的智慧生活方式。”梁惠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