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元气满满的早晨,从一杯好豆浆开始

2019-10-31 17: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桂花茶包

  寒露过后,天气日渐寒冷,早上吃早饭搭配一杯热豆浆真是再惬意不过了。上班族的早上时间总是格外紧迫,做早餐必须讲究效率。想喝美味又新鲜的豆浆并不难,购买一台豆浆机解决你的早餐大问题。

  九阳DJ10E-K61

QQ截图20191031170521

  推荐理由:早上总是忙忙碌碌,吃过早点,却来不及收拾。而九阳DJ10E-K61这款豆浆机,就拥有贴心的自动清洗功能,完全免手洗。强劲的电机,让豆浆的口感更加细腻,无渣更美味。1500W大功率,从料包到豆浆只需5分钟。还有咖啡、迷糊和果汁模式,一机多用。链接手机还可实现手机操控,更多海量食谱等你尝试。

  美的 DJ12B-Easy101

QQ截图20191031170602

  推荐理由:清新的配色,让人一下就会爱上。一键“早安豆浆”模式,只需在睡前加入食材,告别繁琐的操作,7小时后即可享受到一杯好豆浆。还有奶茶、米糊和果蔬汁等多种花式饮料可供选择, 全家人的生活需求。380°环绕加热,使豆浆均匀加热更充分,营养充分释放。1200ml超大容量,适合全家使用。

  苏泊尔 DJ13B-P87

QQ截图20191031170652

  推荐理由:苏泊尔 DJ13B-P87拥有7叶劲钢刀,配合高速马达,带来细腻口感,免去过滤烦恼。多功能操作面板,简单明了,一键实现多种功能,操作简便。食品级不锈钢材质,坚固耐用,使用更放心。双层杯体,保温同时也可以有效隔热防烫。

  Mokkom MK-240A

QQ截图20191031170747

  推荐理由:平时一个人住的朋友也不用担心,小容量的豆浆机绝对适合你。每次磨出一人量,不会浪费刚刚好。MokkomMK-240A的迷你身材,350ml的设置,对独居人士很友好,收纳也很轻松。免泡豆,不管是干豆、湿豆都可以。破壁技术,让豆浆免滤口感好。100℃熬煮,更香更细腻。用完之后,可一键启动清洗功能,清洗无死角。

  省时省力,提升每日幸福感,豆浆机你值得拥有~这样的小家电,经常使用绝对不会被闲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