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这个冬天 让九阳破壁机带来温暖营养

2019-11-04 14: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温凉

    又双叒叕降温了!白天有小呢子厚外套抵御很冷,夜晚有大棉被准备热乎乎的睡眠环境,但天冷了就想吃热乎乎的东西又不想动的这一根植在基因里的习惯却带来了不小的烦恼。

  每天早上起床从热乎乎的被窝里爬出来瑟瑟发抖时,一杯热乎乎的饮品是最好不过的拯救良方,所以小编就在家里备上一款九阳真空破壁机 L18-YZ05,每天早上来一杯热乎乎的豆浆,简直暖到了心坎儿里。

  省时省力 清晨热饮全家享

  之所以选择九阳真空破壁机 L18-YZ05,是因为它的便捷性。这款破壁机具备十二小时预约功能,每晚准备好食材放在破壁机里,根据破壁机备出的一键菜单选择好功能,预约好时间,第二天醒来就会有一杯热乎乎的暖心饮品等着你。节省了第二天准备的时间,不会耽误正常上班。

b463844d3c7f87069bddad219f0803b

  在一个家庭中,每个成员的起床时间不一定是一致的,那么晚起床的人是不是只能忍受剩下的残羹冷炙?这款九阳破壁机具备长达四小时的保温功能,一家人无需迁就彼此时间,都能够享受到热乎乎的健康饮品。

  使用过后,只能拿着刷子清洗搅拌杯以及一不小心就会划到手的刀片?不需要这么麻烦,这款破壁机还能够自动清洁,避免清洗时成不必要的小伤害。

45595241bcb195fe1e31f4c74432e5c

  优质功能 便捷营养一机酿

  你是不是在好奇,明明一款普通的豆浆机就能做到的事情,为什么要花费偏贵的价格选择一款功能类似的产品?小编当然有自己的考量。

  九阳这款豆浆机还有一个名字:真空保鲜调理机。它不仅能够榨豆浆、榨果汁等饮品,还能给小婴儿做辅食,给老人做营养餐,一机多用,节省经费的同时,满足一家人所需。

  为了满足不同食材的需求,这款破壁机还准备了冷热两个搅拌杯:冷搅拌杯保证婴儿奶瓶健康标准,不含双酚A,破壁研磨期间不会释放有害物质,不支持热饮;热搅拌杯采用美国原装进口的三象高硼硅玻璃杯,1000度高温烧结,耐冷热温差120度。二者都能够容纳1.75L冷饮,不过冷搅拌杯只能容纳冷饮,热搅拌杯还能容纳1.4L热饮。

  另外由于具备冷热双搅拌杯,所以与之相对应地还具备双操作界面,不同搅拌杯对应不同界面,功能选择简直不要太便捷。

de0ef7be5f7139d294a2bb073c7af33

  最重要的是:这款破壁机是一款真空破壁机,它是“高速破壁”与“抽真空”相结合,几倍五大优势:不易变质、不易氧化、气泡少、不易变色、以及不易分层,色泽、口感和营养都拒绝马虎!

92695abfcef3800b911b0eaa43eca4a

  技术支持 优质功能后盾强

  那么,九阳这款破壁机是怎么做到如此优秀的呢?

  它采用日本进口的三段式鲨鱼齿片,下层钝刀初步破壁,将植物素有效释放;中层研磨刀细腻粉碎;上层复合刀符合破壁,果汁细腻,干磨有劲,碎骨强劲,真正做到无需过滤。

  高转速强进电机能够达到40000转/分,超强转速保证真正破壁,击破细胞壁,保证食材营养的释放。

  360°立体U型加热,壁易清洁系统,智能识别水量,0.618黄金比例,侧壁加热受热更均匀,口感香浓不糊底。

  采用防溢针的智能加热防溢技术,能够自动控温,有效防止料理溢出,不浪费的同时还能安全更放心。

b3baa0ae8ba74901366592067cd6f28

  都已经介绍得这么透彻了,小编要是不去体验一番简直对不起这个冬天,我去下单,你们再犹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