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想做厨房小能手?惠而浦蒸烤箱帮你实现愿望

2019-11-05 13: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温凉

  每天吃外卖吃到怀疑人生,嘴巴可以忍受重油重盐,但还非要往腰上贴秋膘就是你的不对。再加上没事儿老妈就发过来一个“外卖有多恶心”的小视频时,就觉得自己命不久矣了。所以啊,尝试自己做饭才是王道。

  这时候问题就来了,二十多年都没做过饭的人下厨的成果,那叫一个难以下咽!有没有什么速成的好办法呢?思来想去,好像蒸烤箱这种能蒸能烤,又操作便捷的电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通过惠而浦嵌入式蒸烤箱 G Pro为例,一起来了解一下蒸烤箱的魅力所在。

35b6990479947d180245b989b7ac5c8

  “蒸”的百变又健康

  既然是蒸烤箱,那么蒸的功夫可不能差劲。惠而浦这款蒸烤箱采用的是第六感直喷蒸智能技术,能够多空快速分配蒸汽,让腔体迅速升温,美食因此而能够更加均匀受热。同时,他还强势引入欧洲技术,多维密度一体成型腔体设计,高密度锁住食材味道、水分和营养,均匀分配每处食材的烹饪温度。同时配合M型发热管,受热更均匀,积水更少,清洁方便。

68bb45910b49100e4542424d1012d01

  为了满足不同层次的丰富口感,蒸汽的温度就需要严格把控。惠而浦这款蒸烤箱具备六种层次的温度,分别是30℃用以发酵面团;40℃用以制作酸奶;45℃用以米酒酿泡;60℃用以原味解冻;80℃用以蒸制蔬菜禽类;90℃用以蒸制珍贵食材;100℃用以蒸制谷物,连电饭煲都省了。另外,即便是翻热食物,也能因蒸汽而保持口感。

02737504da2aceac2fac3feb6079a67

  “烤”的丰富又便捷

  惠而浦蒸烤箱在“蒸”这一点上可谓是在追求极致了,小编开始期待它在“烤”上的出色表现。这款蒸烤箱采用惠而浦第六感Power智能感应控温技术,根据食材成熟度分配热能,配对更好的受热程度。三管一体,结合上下M型发热管和背部发热管,让腔体受热均匀,倍速升温,更能烹饪高难度美食。

7837e9fd64c771c6867f7224b0826e9

  俗话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烤”也不想自己闷头烹饪,所以拉来了“蒸”,二者通力合作,将烹饪发挥到极致,共同准备出125种大厨自由模式,一键选择,简单便捷。为了不自己流口水,必须上图,让大家伙儿也都眼馋眼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