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油烟   排烟   吸力  

智慧厨房内的超强吸力油烟机

2019-11-15 09: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温凉

  每次下厨都好像走进硝烟弥漫的战场,四溢的油烟不仅仅弄得浑身上下都是味道,炒点儿辣椒还会呛到咳嗽流泪,甚至有时还会有其他人家的油烟倒灌进来,长时间的累积会导致整个厨房都油腻腻的,所以选择一款优质吸油烟机势在必行。樱花吸油烟机SCR-D901就不会让您失望。

  这款烟机采用不锈钢机身设计,典雅美观。圆角人性化设计,贴心防碰头。屏幕按键纯平科技设计,人机交互更轻松。整个界面与图标圆形融为一体,呈现星轨运行的自然秩序之美,加之欧式设计,显现简约典雅的艺术之美。

07b4d812731ee665d74451fb8e49727

  樱花这款吸油烟机能够智控除烟,风随温变,通过温度检测判断锅内油烟大小,随温度变化自动调节风量大小,做菜时不再用急急忙忙调换风力。

  另外,樱花吸油烟机的BLDC无刷直流电机,实时检测烟道阻力,变频增压,做饭高峰期也能排烟无阻,无惧油烟倒灌。

  不仅如此,樱花吸油烟机的新风管家还能够自动检测空气中的泄漏的燃气、油烟、浓臭垃圾气体等实时监测多种异味气体,根据异味气体浓度,自动启动底噪排风模式,快速清除异味,营造清新的厨房环境。

559215612eee0d5f1f78e647bd59df4

  吸力强劲是一方面,樱花吸油烟机的倒深V形集烟腔极易清理,为吸力的强劲提供保障。而当油烟机感应到有网上的污垢可能会影响吸力时,其智能换网提醒还会自动加以提示,这时我们便可以享受樱花永久免费提供的送油网服务,轻松享受免拆洗生活,保证持久大吸力。

29d367655a8b410854f17caeb13ac23

  这样一款功能强大又无后顾之忧的吸油烟机,完全可以列入您选择取代老旧吸油烟机的列表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