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精准控火燃气灶 烹饪选择大不同

2019-11-15 09: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温凉

  家里燃气灶不好用,想要爆炒却达不到温度,并且还会后继无力。想要小火却调节不准,不是导致糊锅就是直接熄火。很多时候双手忙着炒菜,难以腾出空余时间调节火候。难道就没有一款产品能够解决生活中诸如此类的烦恼,以稳定精准的火候让厨娘煮夫们享受优质的烹饪体验的优质燃气灶吗?

  当然是有的,樱花新上了一款燃气灶,以诸多智能手段,轻松解决以上提到的各类问题,不仅如此,它还有许多用以提供烹饪便利的功能,它就是樱花灶具SCG-S901G,至于产品具体如何,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这款樱花燃气灶机体尺寸为830mm×455mm×150mm,830mm大尺寸钢化玻璃面板,大气沉稳,大圆角设计清洁无死角。旋钮外观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点火便捷;表面防烫处理使用更安心。齿盖、炉架的定位设计,方便清洁时易拿易放。

13b76de4a35f634f9775f26951a0ee6

  这款灶具采用大直径炉头中间环斜面槽设计,肉眼可见的均匀燃烧效果,5.0kw大火力更适合中式爆炒,还有300w小火慢炖营养汤。如果你控制不好火候,樱花灶具还有160℃,180℃,200℃三挡定温满足不同食材的煎炸。

  樱花灶具的健康油温提醒功能在油温到达200°时,显示屏闪烁提醒,到达260°则会自关闭气源。智能煮水还会在水煮沸后自动转小火,持续小火加热去除余氯,1分钟后自动关闭气源。还有四小时时间随意设定,炖汤时再也不用计算时间盯着它。

86f10f54a7a0c6834380f0dd6edbe00

  不仅如此,樱花灶具的锅移火变功能在锅离开灶具是转为小火,坐锅恢复原有火力,离锅1分钟后自动关闭气源。还具有防干烧功能,还能在检测到烧干锅时自动熄火,避免发生意外。当其电池电量过少时还会及时提醒更换电池,避免无电可用时的尴尬处境。

99d2d748b2ffbdd3cba5ac43880077c

  高颜值的樱花灶具SCG-S901G专注每一处生活细节,匹配优质功能,只为您能够享受轻松烹饪,所以啊,选择它没错哒,厨娘煮夫们,赶紧为自己减减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