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2019中国厨电行业高峰论坛召开,浙江睿尚荣获“中国集成灶行业先锋品牌”

2019-11-18 14: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SY

  10月25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19中国厨电行业高峰论坛”在“美食之都”和“家电之都”的顺德盛大举行。本次论坛以“厨智有道,领味中国”为主题,海尔、老板、西门子、万和、华帝、万家乐、惠而浦、睿尚等一众国内外知名家电品牌,以及奥维云网等行业数据机构代表相聚一堂,共同探讨厨房电器行业的现状与未来,共谋行业发展新机遇。

  大会现场更对表现优异的企业进行表彰,现场颁发多个奖项,其中,作为中国厨电新锐品牌,睿尚荣获“2019年中国集成灶行业先锋品牌”。睿尚把握现代厨房烹饪需求,以创新理念、创新智能技术研发集成化、节能化、智能化的产品,赢得业界和市场的高度认可,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攀升。

  厨电业面临创新变革,集成灶、嵌入式新品类爆发

  当前,厨电行业正面临创新变革的节点,一方面,在85后、90后逐渐成为主力消费人群的背景下,新生代消费者对厨电产品有更多的创新要求;另一方,互联网、智能化技术的高速发展,不断推动着厨电企业进行升级技术。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近年来厨电产品的智能化、时尚化、整体化趋势越来越明显。“以整体化为例,与厨房家居完美结合的嵌入式新品类,特别是洗碗机、蒸烤一体机等产品迎来新一轮增长,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消费者在换新厨房时,基本都会选择使用嵌入式家电的整体厨房。”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先生表示。

  另外,集成灶也以集成化、智能化、省空间、高吸油烟率等诸多优势,成为厨电行业发展的新风口。奥维云网厨卫电器事业部总经理战旗先生分析:“当前传统烟灶产品基本上处于下行的趋势,而集成灶市场依旧在爆发。”他预测,集成厨电将掀起一场全新的“场景革命”。

  洞察厨电行业的发展变化和用户需求,睿尚不断创新求变,打破传统厨电产品边界,并瞄准了集成厨电、嵌入式新品类的发展大趋势,调整产品策略,专注于集成化厨房革新,成为中国年轻家庭提供厨房解决方案的创新型企业。并推出以魔焰集成灶为核心、跨界幻吸烟机与晶弧红外灶为特色、嵌入式产品为配套的产品系列,旨在为中国年轻家庭构建更年轻、更智能、更舒适的厨房空间,深受新一代用户青睐。

  创新技术加持,锻造集成灶品牌先锋

  据了解,截止到2018年,集成灶品牌已经突破了500家。今年以来,更有不少传统厨电巨头也开始向集成灶领域布局,随之而来的便是突飞猛进的市场爆发,以及激烈的龙争虎斗和市场的大浪淘沙。

  如何在激烈的品牌竞争中脱颖而出,持久战领市场?浙江睿尚总经理雷良杰先生表示:“在产品同质化严重的厨电市场,新兴厨电品牌一定要抓住技术创新和产品品质,打造差异化的优秀产品。”

  不断深耕技术创新,钻研产品品质,睿尚推出的魔焰集成灶智厨系列,就曾以实力的节能技术、智能集成,于近两年来荣获集成灶十大创新产品及腾讯家居年度设计创新产品等殊荣。凭借优越的创新技术和产品品质,睿尚在全国市场兴起,销售网络迅速向全国铺开。本次荣获“2019年中国集成灶行业先锋品牌”,更是获得业界的一致肯定和好评。睿尚无论在创新技术、智能化应用、产品品质、使用体验等各个方面,都表现出色,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

  被誉为集成灶领域的黑马,睿尚以创新技术、创新思维重新定义厨电产品,不但为消费者带来更现代化、智能化的厨房体验,更为推动厨电行业的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可以看见,一个新锐厨电品牌正逐步崛起,以实力带动行业的集成化升级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