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洗碗机有多省水省电? 格兰仕实力解决冬天洗碗烦恼

2019-11-21 11: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雪将至,寒冬正式来临,人们对家居清理这件事上,逐渐失去热情。特别是在一顿吃饱喝足之后,还要面对堆积如山的碗筷!碗筷上的油脂在低温条件下固化难清洗,自来水更是冰冷刺骨。冬季洗碗,已经成为大多数人不想面对的家务烦心事之一。

  近年来,随着洗碗机的普及,更多人也拥有了闲暇时间享受生活。时至冬日,洗碗机的出现,更让用户从冰冷的水温中解放出来,饭后有更多与家人相伴的时光,提升冬日幸福感!

  然而洗碗机品类繁多,如何选择一款实用又节能的洗碗机?格兰仕12套(W60C3A401M-A)智能洗碗机创新中式碗篮的设计,不仅能洗碗,还能放进炒锅汤锅,冬日家庭朋友聚会也不怕。据数据显示,该款洗碗机标准洗模式下一次用水量仅为11L,一次耗电为0.78KW/h,洗净12套碗筷不用一度电,省时节能,冬日洗碗再无后顾之忧!

图片1 (2)

  在洗涤效果上,格兰仕洗碗机三重喷淋系统,多孔旋喷出水,达到冲刷无死角。面对重度油污的附着,29Kpa高压和65℃高温的双重作用,高温软化重度油污,加上强劲水流的持续冲刷,顽固油污也能轻松分解脱落。五大洗涤模式,快速解决中餐多重油污难题。

  在追求个性化、整体化的厨房趋势下,格兰仕12套洗碗机独立式放置、嵌入式安装皆能满足,适合多样化的厨房环境,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人口数量、厨房环境、中式油污,无论何种情况,格兰仕洗碗机从多方面匹配,让洗碗机走进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家中。

  在技术方面,格兰仕早在十年前,就开始对洗碗机进行立项研发。2008年格兰仕与欧洲顶级洗碗机设计公司联手开发出了第一台自主品牌的洗碗机并出口到国外,是国内最早研发与制造洗碗机的生产企业之一。近年来,格兰仕洞悉国内消费者的需求,立足于中式洗碗机的本土化创新,面对大家庭及小口之家推出多款差异化的产品,台式、嵌入式等多种形式的洗碗机层出不穷,在洗净率、节能效果方面也升级改造,以差异化的产品定位,为消费者带来品质化的生活。

  时至冬日,为家人挑选一款节能高效的洗碗机,再也不要“冻手”洗碗了!格兰仕12套洗碗机用科技解放双手,让家人体会到冬日的温暖,也创造更便捷、高效、智能的美好生活体验,是这个“暖冬”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