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冬季窗外寒风凛冽,足不出户在家吃火锅可好?

2019-12-06 14: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最惬意不过的事情在冬季便是吃火锅了,三五好友或一家三口围着桌子吃火锅,一边谈天论地一边夹起来浸入在汤汁中的蔬菜或肉,总感觉时间都变得慢了许多,身心温暖许多。只是屋外寒风凛冽,实在没有勇气走家门,找一家好店悠哉吃个火锅。

  没关系,选对厨电,采购好食材,在家也可以享受热腾腾、火辣辣的火锅盛宴!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性能优良,使用方便的家用电火锅,这个冬天足不出户,也能乐享火锅的暖。

  1, 美的电火锅DHY28

QQ截图20191206143531

  美的电火锅,4.5L容量,可供2-6人食用。锅体和底座为分离式设计,方便端拿,易清洗。食品接触用黑晶不粘内锅,无油烟易清洁。拨杆式无极火力调控,保温、小火和大火随心控制。环底螺纹加热结合微球面设计,包裹微弧面锅底,1300W大火力,1.5L水烧开仅需10分钟。

  2, 苏泊尔电火锅 H3232FK608

QQ截图20191206143633

  苏泊尔电火锅,6L大容量,适合2-8人多种场合使用。多层锅体设计,无烟不粘涂层,不粘不糊。仿荷叶不粘内壁,高压压制而成,强力不粘。支持整机断电水洗,清洁更方便。大中小三挡火力调控,轻松掌控不糊锅。内置火锅发热管,循环有序加热,食物受热更均匀。

  3, 小熊电火锅DHG-B25Z1

QQ截图20191206143722

  小熊电火锅,一锅多能,涮煮煎炸蒸,一锅足矣。分体式机构,易于收纳,清洁方便。2.5L容量,可一人食也可多人享欢乐。大小两档火力,一璇即可。底座发热,食物受热均匀,食材不易夹生,拒绝焦糊。提锅和温度过热两种调档保护,使用安全放心。

  4,荣事达电火锅HG1401

QQ截图20191206143819

  荣事达电火锅,5 L容量。可立可挂玻璃盖手柄,隔热防烫,结实耐用。一体压铸成型锅体,不串味不渗透。双层水性油涂层,易洁不糊锅。革新U型双圈发热管+1360W大火力,锅体受热均匀,热效率高,美食无需等候。

  5 ,爱家乐电火锅

QQ截图20191206143904

  爱家乐电火锅,造型小巧玲珑,不占地易收纳。分体设计,清洗方便。加厚304不锈钢锅身,健康美味。无极旋钮,火候随心掌控。螺纹加热盘,升温快,不老化。800瓦火力,15分钟即可烧开食用一顿火锅,用电低至1元。

  小结:冬天在家围着锅炉吃火锅,何其幸福,但一定要注意健康的吃法,最好吃前先喝小半杯新鲜果汁,接着吃蔬菜,然后是肉。这样,才能够合理利用食物的营养,减少胃肠负担,达到健康饮食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