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享受舌尖上的美味 您需要威博燃气灶•让生活有滋有味

2019-12-12 14: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易凡

  生活质量的越来越高,我们对舌尖上的要求也有所提升,尽管大家的观点和诉求不同,但始终的目标都是相同的——让我们享受美味与健康。基于这点要求,当然少不了燃气灶的身影,它是我们家中必备美食的好帮手。

  国内市场上中燃气灶的的品牌有很多,种类也很多样,但受消费者青睐的、始终如一做品质保障的要属威博燃气灶,今年刚发布的新品威博JZT/Y-HQ-SG902灶具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无论从材质上还是燃烧系统上都给用户带了很好的体验。

微信图片_20191212145444

  这款威博JZT/Y-HQ-SG902燃气灶绝对给厨房增色不少,微晶钢化玻璃面板的材质与黑色搭配,整个外观时尚大气,家里来个客人也十分的有面而且它的厚度高达8mm,既防爆又耐损伤,光滑的面板清洁起来非常容易,主妇们再也不用为灶具总清洁不干净而苦恼了。

  与普通的燃气灶不同的是,威博JZT/Y-HQ-SG902采用的是低碳不锈钢盛液盘,钛金雾面搪瓷火盖,既可以有效的避免油、水进入燃气灶内部,而且还耐高温、耐腐蚀,家里要是经常煲汤或炖鸡等,燃气灶肯定会损耗不少,但是威博JZT/Y-HQ-SG902就可以有效的解决这样的问题,长时间使用不变形而且还是一级能效,上进风就能富氧燃烧,火力更大更持久,既聚能燃烧又可以消耗最小的能效,给家里的美食的制作增添了一个新的选择。

微信图片_20191212145448

  威博JZT/Y-HQ-SG902在技术上充分考虑到了中国炒菜的燃火方式,采用的是直火专利设计,先进的聚能燃烧系统一级宽频设计的多段燃烧让炒菜受热更加的均匀,即使是厨房小白也不用担心火候控制不好糊锅的问题,均受受热让菜炒出来更加的沁香诱人,让美味在鼻尖萦绕。

  综合来看,威博JZT/Y-HQ-SG902燃气灶在美味与健康方面为您提供了超出以往的全新体验,时尚外观与劲火带来的双重体验,让您享受定制级的美食之旅。享受生活不是一句空话,您需要这样的精品燃气灶来为美食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