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全新定义中式烹饪,老板大吸力油烟机还原厨房本色

2019-12-16 16: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对于中国人而言,一顿饭并不仅仅是满足口腹之欲,更是慰藉、欢乐。制造这份欢乐的地方,就是厨房。“做饭的女人老得快,”炒菜就意味着油烟的产生,这让在厨房里忙碌的人备受困扰。所以,选择一款合适的油烟机才能阻止油烟对皮肤的侵蚀。

  随着消费者的需求的不断升级,家庭中的油烟机也经历了飞跃的质变,由原来的单一功能升级成多功能,厨房重油污等问题也得到了消费者的重视。

  那么,作为中国高端厨电产品之一的老板2倍风压大吸力油烟机CXW-200-8229S很明显解决了这个问题。

1外观

  老板2倍风压大吸力油烟机CXW-200-8229S的颜值确实值得称赞!钻石切割工艺,为单调的厨房设计增加了不一样的颜色。机身触控面板设计,操作简便。

  在消费者最头疼的清洗方面,该机采用了极限冲压工艺,一次冲压成型,14400个不锈钢菱形网孔,可以更好的分离油脂,强效过滤油烟。内腔则采用了全新的电泳保护技术,纳米不沾油涂层,洁净防护一步到位,内腔油污不残留的同时,保证大吸力。超声波滚焊技术,立体无缝焊接,内腔不进油污不生锈,使用寿命也更长。

1

  老板这款油烟机还采用了大广角深烟腔,龙卷吸烟锁住升腾油烟。210mm深度和超大广角设计,在大幅提升拢烟体积的同时还能将吸烟效果提升1/3以上。

QQ截图20191128165820

  参考的暴风眼设计原理,通过零压值的中心点让周边形成强劲的龙卷吸力空间。全新升级的双劲芯6.0,智能变频,排烟一路畅通。

  除此之外,各种人性化的设计也着实为它加分。预约定时,烹饪轻松掌握;延时关机,油烟无所遁形。

  怎么样,这么一款外观与实力兼备的油烟机,准备什么时候“抱”回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