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三度获红顶奖,它从“国货之光”变成“全球第一小家电”

2019-12-17 12: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12月13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红顶奖组委会主办的“第11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如期举行。而在电饭煲和破壁料理机这两个小家电行业的拳头品类中,美的超薄变频破壁机BL1883A和美的低糖电饭煲 MB-40LH5力压众多内外资精品,分别荣获电饭煲类和破壁料理机类两项红顶大奖,而这也是美的破壁料理机和电饭煲三度获得红顶奖,其小家电行业领导地位持续巩固的同时,美的这个民族品牌也以其全球市场主导地位和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跃升为“全球第一小家电”品牌。

  究竟此次获的红顶奖的美的电饭煲与破壁机具备怎样的技术内涵呢?

美的超薄变频破壁机BL1883A荣获红顶奖

美的低糖电饭煲 MB-40LH5荣获红顶奖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需求越来越高,厨房中的小家电得到了更多的青睐。破壁料理机拥有更细腻的研磨能力和更多样化的功能,成为了如今厨房中不可或缺的一员。美的超薄变频破壁机BL1883A经过潜心的研发,克服了传统破壁料理机体积过大过重、噪音太大的使用痛点。可以用“薄、静、细、易”四个字来形容这款产品,这款破壁料理机仅有77mm纤薄机身,机身纤薄小巧,收纳很方便。搭载第二代智能变频BLDC电机和多维静音破壁技术,机器可根据不同食材适配精准破壁转速,偏心立体扰流,搅打细腻均匀,破壁过程转速平稳,噪音最高不超过65dB。

  不同于市面上普通的主流的6叶刀片,这款破壁料理机采用了精钢8叶片破壁刀对食材进行深度研磨,将植物生化素、膳食纤维等珍贵营养成分充分释放,易于人体吸收。OLED息屏触控技术、按压式一键开盖等多项辅助贴心功能的加持,让这款破壁料理机成为厨房最贴心的助手。

美的超薄变频破壁机BL1883A

  对于普通人来说,吃米饭是再平常不过的一件事,但是对于三高人群来说,米饭是如此的“奢侈”,针对这些人群,美的历时8年研发出了低糖电饭煲,美的低糖电饭煲 MB-40LH5是一款为控糖人群而设计的电饭煲,独有的沥糖釜技术应用于电饭煲,使大米在蒸煮过程中被反复冲刷30次,其后将米水分离。与普通电饭煲相比,这款低糖电饭煲能够将米饭中的还原糖含量降低约50%,抗性淀粉提升约23%,让消费者在吃完米饭后血糖上升幅度得以降低。

  机器外观采用香槟金的配色,高端奢华又醒目大气,一体纯平上盖5°斜角设计,稍稍低眉便能一览简洁明了的界面,内胆采用备长炭涂层,不易滋生细菌,又防刮耐磨,无论是从颜值和实力来讲,这都是一款非常优秀的电饭煲。

美的低糖电饭煲 MB-40LH5

  无论是低糖电饭煲还是超薄变频破壁机,多年以来,厨房小家电在助推品质生活上越来越重要,生活品质行不行,还是得看厨房精不精致。美的一直以技术研发带动行业发展,从用户需求出发持续创新,推动消费者品质生活不断升级。本次两款产品斩获两项红顶大奖可谓是众望所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