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老板燃气灶9B52 猛火爆炒才够味

2019-12-17 09: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日常生活少不了一日三餐。对于爱吃的中国人来说,一日三餐常常能变出“花样”。而辅助这些“花样”的工具,则是燃气灶了。

  对于经常下厨的人来说,一台燃气灶能不能用得称心、能不能满足烹饪需求,最直观的评价就是火力,一台可以轻松掌控火候的燃气灶,必定能让你的美食作品事半功倍。

  针对中式爆炒,老板电器推出了紫焰强火燃气灶Z(Y/T/R)-9B52,每一处小细节都彰显了它的“精益求精”。

燃气灶2

老板燃气灶9B52的火山构造,分为喷发区、对冲区、混合区,不同结构区具备不同特性。喷发区拥有紫焰猛火、火力大、热疗高的特点,同时4200W超大热负荷的能力解决中国爆炒时火量问题。对冲区具有冲高火焰、火力聚、迸发快的特性,内外五环结构聚集火力,采用创新的全内焰对冲科技,燃烧时火力立体叠加,可瞬间迸发火山级紫焰火炬,省时便利。是你展现大厨美味的最佳选择。

燃气灶1

  独特的区域设计,在使用时根据不同食物的烹饪技巧和方法调节出不同级别的火候,最高级别火焰便是拥有十级火力的“紫焰强火”。

  该机的锥形电极针,能做到迅速点火,防止火花乱窜,安全放心;立体的锅架,20MM黄金高度,内外圈70个四角菱形供氧口,全方位立体助燃烧;合金底座,耐高温、耐腐蚀、不易生锈,使用寿命也更长。

燃气灶3

  此外,老板燃气灶9B52还有十级巅峰火力,满足了中式烹饪煎、炸、煲、蒸、煮等全面需求,十分适合中国家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