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格兰仕5.2KW大火力燃气灶 “灶”就非凡爆炒实力

2019-12-31 08: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9年,以大火力为特点的燃气灶产品市场高歌猛进。据中怡康数据,大火力灶线下零售额份额提升至了26.1%,超过四分之一,逐渐获得新一代消费者群体的喜爱。

  格兰仕迎合大火力趋势,通过不断的技术研发和创新,推出了高于行业水平的5.2KW大火力燃气灶JZT-G3203B,专利的旋火盖,火力高效集中,热效率高达63%,达到一级能效标准。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上,都表现亮眼,八大菜式一灶尽享,全面满足消费者对厨房的畅想,提升烹饪体验。

图片2

  5.2KW猛火,尽享爆炒

  中国人烹饪讲究火候,无论是爆炒还是煎煮,各类菜式需要的火候不尽相同。在大火力的高温作用下,食材才能保持鲜嫩口感,快速炒出香喷喷的饭菜。

  格兰仕G3203B燃气灶拥有5.2KW大火力,一级能效。采用全进风燃烧系统,通过二次预混燃烧充分稳定,保障火力高效集中。通过不断研发,推出专利旋火火盖(专利号:201721780485.6),旋直火设计,双重直火出火孔,大小火孔错落有致,大火够猛,火候足爆炒无忧。小火稳焰,煲汤不飘火,聚热高效。高纯度的铜火盖,耐高温不易变形,经久耐用,为大火力提供坚实的保证。高效劲猛的火力,快速加热食材,爆炒肉类保持肉香,鲜嫩可口,蔬菜爽口脆嫩。

  安全放心,烹饪轻松

  除了大火力外,厨房作为家里家电最多的地方,安全问题也不容忽视,尤其是燃气灶的安全性能。

  格兰仕燃气灶G3203B拥有0秒快速点火系统,轻轻按压瞬间点燃,精准点火不等待,有效维持燃气灶正常燃烧。熄火保护装置,燃气灶意外熄火时,自动切断燃气,防止燃气泄漏的安全问题。780mm加厚加宽钢化玻璃面板,四层防护,防爆防刮更易清洁。

  值得一提的是,该款燃气灶锅架部分升级圆形聚能高效的设计,利用高位聚能环,防止烹饪滑锅,适配于多种锅形,稳重耐用,保护用户烹饪安全。重达1.6Kg,加厚加重,耐用不易变形。多种细节防护设计,层层守护,让消费者随心烹饪,创造幸福的味道。

  另外,一体式保洁炉头,凸起盛液盘设计,防止汤汁渗入,美观易洁。锌合金镭射旋钮,握感舒适,多段火力随心调节,轻松旋出花样美食。

  近年来,格兰仕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为迎合大火力趋势,推出猛火燃气灶G3203B,“灶”就5.2KW非凡爆炒实力,满足消费者对于菜品的烹饪需求,还从安全、清洁等方面解决烹饪难题,以高效火力全面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让一日三餐的烹饪都变得异常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