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型肺炎疫情之下,洗碗机更是深得人心

2020-02-11 11: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鹰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肆虐,消费者对健康防护意识的不断增强,家庭除菌需求也变得愈发强烈。

  尽管“病从口入”已经成为常识被大家所熟知,但关于餐具的除菌环节仍被大多数家庭所忽视。中餐饮食以团餐为主,家人围坐一桌共享美食,一旦有人沾染上病毒就会直接危害全家人的身体健康。想要避免病从口入交叉感染,守住家庭除菌的重要防线,不妨考虑借助科技的力量,选择一台高效、安全的除菌洗碗机来守护全家人健康。

  西门子13套独立式除菌洗碗机 SJ235W00JC

1

  这款洗碗机搭载的超净洗程序,能够以最高72℃高温快速溶解顽固油污。在冲洗环节,配合最大32000Pa相当于3.2米水柱的水压,360°全方位喷淋强劲冲刷,在去除中式重油重垢的同时,实现99.99%的除菌效果,真正让餐具洁净如新,使用放心。而且餐具清洗过后,如果不及时烘干,存储时的潮湿环境容易诱发细菌再次滋生繁殖。

  美的13套智能除菌洗碗机J10 WQP12-W7635R-CN-R

2

  这款洗碗机采用热风+新风循环换气,有效避免餐具二次污染。采用高温除菌洗,三层360度旋转喷臂,除菌高达99.99%。7+2多种洗涤程序,一键操作轻松解决难题。APP内置自清洁程序,可对机器进行高温冲洗,除菌除垢,保持机器清洁。

  惠而浦14套欧洲原装进口多功能除菌 Milano Z1

3

  这款洗碗机在功能模式上有很大改进,包括全面增强4.0喷淋劲度,附加内压强力喷射,用更短的时间针对重油污渍餐具进行强力洗涤,比手洗更洁净,更省水;第6感系统附带高温蒸汽模式,能让锅盆持续处于高温状态,可以有效快速溶解油污,并达至除菌效果。

  海尔13套双微蒸汽洗碗机EW139166BK

QQ截图20200211111745

  这款洗碗机最大的优势是功能特别齐全。主洗功能一共有九项,另外还配有微蒸汽洗、1/2洗和漂洗三项辅助功能,配合主程序使用,更加洁净省心。不同程度的污渍和使用人群都能够在这里面找到合适的清洁功能。

  欲动之时,是时候用更加科学的方式,为全家人守护好第一道健康防线。解放双手,在享受智能科技带来便捷生活的同时,更为全家人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