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疫情之下好吃饭吃好饭,你今天吃蒸食了吗?

2020-02-28 09: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面对新冠肺炎的疫情,我们除了常通风、戴口罩,勤洗手等这些常规措施外,如何才能吃得健康?根据中国营养学会膳食指导指南,家庭及个人每日应该这样吃:食物多样、谷类为主;多吃蔬菜、奶类、大豆;适量补充鱼、禽、蛋、肉;少盐少油、控糖限酒;吃动平衡,健康体重。

  想要吃的健康,不如选择一种简单好做又健康减脂的美食——蒸食。相比于油传热和水传热,汽传热蒸食这种方式能够在最大程度上保持食物的营养成分。同时蒸食相对更软更适合食用,有助于消化和吸收,能够给身体提供更多的营养物质。此外蒸食只需放少量的调味品,就能够做出原滋原味的美食,少了食物添加剂成分,对健康更有保障!

  消费升级当下烹制蒸食,最上佳的厨房器具当属蒸烤箱莫属,它一物多能,蒸烤二合一,加热温度恒定,无冷凝水滴落等等,保证食材原汁原味,口唇留香。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方便实用的蒸烤箱,疫情期间,你好好吃饭,它为你身体免疫力增强保驾护航。

  1,格兰仕蒸烤箱 SG26T-D21

QQ截图20200228092803

  格兰仕蒸烤箱,26L容量,44大智能菜单,只需准备好食材,其他都交给它。其利用100℃高温产生大量蒸汽,食物快速全面受热,烹制过程保持食物鲜味与营养。下沉式发热盘,模拟蒸笼旺火,水蒸气从底部向上循环流动,实现立体循环蒸汽。支持蒸烤同时工作,高温烘焙的同时补充水分,确保食物外表香酥内里多汁。

  2,美的蒸烤箱 TQN34FBJ-SA

QQ截图20200228092924

  美的蒸烤箱,一台顶8台,5大烹饪模式,省钱省空间。36道蒸汽菜单+12道烘烤菜单,一键烹调。通过直喷式高温蒸汽迅速渗透食物内部加热更快更均匀,营养鲜味不易流失。烘烤时上下热管同时加热,背部热风启动,形成热量循环,穿透至食物内部,烤色更均匀。

  3,凯度蒸烤箱SR56B-GW

QQ截图20200228093011

  凯度蒸烤箱,56L容量, 13大烹饪模式,满足用户多种诉求。4层支架,层层美味一次出炉。特有110℃急速锁鲜蒸、115℃微压氧气蒸和85℃低温慢煮蒸3大纯蒸模式,媲美五星级后厨功力。机器顶部及后部均有发热管,平行与垂直热场复合交互,价格效率更高更快。

  4,华帝蒸烤箱JZKD50-i23003

QQ截图20200228093116

  华帝蒸烤箱,50L容量,一机多能,一站式配齐。防冷凝水技术,内壁发热蒸发水分,避免冷凝式滴落破坏口感。双蒸汽口立体强喷,隐藏式设计,避免产生水垢。110℃穿透蒸,难熟食物轻松蒸透。立体交互热场技术,火力全开,确保食物均匀受热。双重精准控温技术,轻松把控食材火候,拒绝食物半生不熟。

  5,松下蒸烤箱

QQ截图20200228093214

  松下蒸烤箱,30L容量,不止于烹饪。30℃-250℃广域调节,可多档调节,温度稳定。通过高温蒸汽粒子渗透食材,迅速加热锁住鲜嫩,营养不流失。同时支持蜂窝状平面烤,食物受热无死角,加热器与内循环风热配合,食材受热均匀,酥脆可口。

  小结:疫情当下,一定要好吃饭吃好饭。“民以食为天”,只有吃的有营养,人体的免疫细胞才能时常处于最佳战斗状态。建议各位小伙伴,疫情期间多吃蒸食,既能补充身体营养,也能美体瘦身,一举两得,岂不乐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