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2020届毕业生,第一台家电选光波炉!

2020-03-13 13: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每年的三四月份,是毕业生求职的黄金时期,然而今年各项挑战叠加,被推后的复试,看不见的春招……通通成了2020届毕业生焦虑的推手。

  据官方统计,今年共有874万高校毕业生,同比增加40万人,创下历史新高。一场没有硝烟的Battle在毕业生间已悄然展开。

  无论是在家疯狂爆肝写论文、准备复试,又或者穿着衬衫睡裤参加网上面试,一台格兰仕G系列双变频光波炉,或许就能让这个毕业季的Hard模式变得轻松一点。

165795765550332014

  光波炉是微波炉第一品牌格兰仕的专利产品。作为微波炉的升级版,通过光波和微波组合烹饪,不仅加热效率更高,在烹饪方式上也更加灵活,可以说是最适合毕业生独立生活的第一台家用电器

  多组合烹饪 你的厨艺比你想的还厉害

  大多数毕业生都是零经验的厨房小白,告别校园食堂以后,首先要面对的就是吃饭问题。格兰仕G系列双变频光波炉,通过微波变频+光波变频+双变频三种组合模式,可以轻松驾驭日常烹饪中的蒸、煮、炖、烤、焗等。

  G系列光波炉自带的智能感应菜单,涵盖了常用的蒸馒头、清蒸鱼、煲汤、煮米饭、烤鸡翅等,此外,下载Galanz+ APP,还能享受更多由格兰仕美食烹饪实验室打造的海量云菜单。厨房小白只需一键选择,光波炉就能以最精准的火力和时间,烹制出媲美大厨的美味。

170365032504288848

  高效快捷烹饪 你的时间比你想的还值钱

  无论是准备论文还是准备复试,都需要充足的时间,光波炉的高效使用可以为冲锋陷阵的毕业生们节约更多的时间。

  从冰箱取出一瓶约250ml的牛奶,用燃气灶加热的话,80℃的高温通常需要煮3分钟。如果用变频光波炉,不到1分钟,牛奶已经温热好。使用变频光波炉烧烤,节省的时间甚至高达30%。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烤鸡翅,300g至少需烤制18分钟,而变频光波炉只需13分钟。此外还可以通过光波炉迅速解冻食材及泡发食材。每天通过光波炉省下的时间,可以多刷几道题,亦或是将面试穿的衬衫熨得平整一些。

  光波杀菌率100% 你的健康比你想的还重要

  除了解决烹饪中的各种常见问题,光波炉还有一个容易被忽略的强大功能,那就是杀菌。权威检测机构发布的测试报告显示,格兰仕光波炉对于食物中沙门氏菌、大肠杆菌、白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绿脓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细菌的杀灭率都达到100%。

  都说“病从口入”,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可以降低各种潜在的疾病隐患。当时当下,再没有什么比健康更重要的了。无论接下来是去往更高的象牙塔,还是走入职场,只有健康的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才能打造“钢铁之躯”,一路battle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