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电饭煲蛋糕屡屡失败?那是因为......

2020-03-25 08: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J15

  因为一场疫情逼出了无数的艺术家,也逼出了无数的美食家。有好长一段时间,朋友圈里全部都是电饭煲蛋糕的身影,说实话,这些人蛋糕做起来成功的有不少,失败的更多。很多人的蛋糕都是做的跟大饼一样厚实,没有了蛋糕应该有的蓬松感,那么失败的原因在哪里呢?很有可能是你的电饭煲受热不均。这种情况下,可以考虑采购一台搭载IH技术的产品哦!

  所谓IH技术全称是IH电磁加热,其工作原理是通过电磁线圈接通交变电流,通过电流的变频来直接对金属内胆进行加热,越过了加热盘的热量传导过程,升温更加迅速,加热更加均匀,制作的食物更加美味。所以,如果你在家电饭煲做蛋糕总失败,不如试试以下几款。

meidi

  美的电饭煲MB-FB30Power503

  美的电饭煲MB-FB30Power503具备3L容量,容量正好满足三口之家需求。核心的IH加热技术配合5层材料的精钢后斧内胆,让加热更加均匀。

  此外电饭煲还支持智能控温系统,可以针对米饭的六个阶段控制不同火力,让米饭充分吸收水分,提升口感。除了各种米饭外,这款电饭煲还加入了煲汤、煮粥、热饭等预设功能,实用性大大增强。同时,饭煲面板显示内容丰富,中部具备时钟功能,除了可以显示剩余时间外,还可以通过它实现12小时内预约煮饭。上班前将水和米放进去,晚上回家可口米饭已经做好,美食制作过程省心省力。

suboer

  苏泊尔电饭煲 SF50HC750

  苏泊尔球釜IH SF50HC750智能电饭煲,玫瑰金的颜色设计,方正而又圆滑的造型外观,大大的显示屏幕,尽显苏泊尔球釜IH SF50HC750智能电饭煲的大气与精美。

  5L的超大容量设计,一次蒸煮的米饭量可以盛满14碗,轻轻松松就能够满足多人聚餐的饭量,让聚餐变得更轻松、更自在。采用球釜内胆,精铁圆弧底,具有发热快、蓄热久等特点,环流大沸腾,使饭粒受热更加均匀,米粒无数次的翻滚受热,变得松软饱满,香味四溢。同时,采用IH电磁大火力设计,1200W强劲旺火,结合叠绕技术聚能,电磁线穿透过低,热量直透米芯,受热效果更好。特色蒸中具有蒸菜、速冻包、鸡蛋羹、红薯/玉米、牛奶/豆浆功能选项,一键即可触发功能,粉蒸排骨、速热牛奶、蒸鸡蛋羹……花式菜单、“蒸奇斗宴”。

mijia

  米家IH电饭煲

  米家IH电饭煲维持了家族式高颜值外观设计,饭煲面板处采用了显隐式LED一体化成形设计,具备耐高温、密封防水性强等特点。

  结构方面,米家IH电饭煲延续了IH电磁加热,内胆厚度依旧达到了3mm,依旧不粘锅。还采用了全新的空气环流技术,可配合底部散热栅栏,让空气快速循环流动,确保零部件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可通过独立APP实现多种烹饪模式,提供了3000+煮米方案以及200+烹饪菜单可供消费者选择,用户依旧可以通过APP进行更精细的口感调节。比如自动根据用户所在地的海拔高度启用有针对性的加热方案。根据口感需要,自由调节米饭的软、硬度等操作。

songxia

  松下电饭煲SR-AC071-K

  松下IH电磁加热电饭煲SR-AC071-K配备了进口的备长炭内胆,可与IH变频加热技术相辅相成,从而提高热量的穿透力,使热量穿透米粒,水分子直达米芯,让米饭更香甜可口。

  这还是一款十分智能的电饭煲,内置微电脑CPU芯片,可实现精准程序控制,会根据米饭各个加热阶段的需要设定不同的加热方案,还可全程感知米量,针对不同的饭量自动调节火力和烹煮时间,达到饭多饭少同样美味,称其为“米饭专家”也毫不为过!

fei;iyp

  飞利浦五谷杂粮电饭煲

  如果你是一个重养生的人,那么飞利浦五谷电饭煲非常适合你。锅体顶部设有7寸TFT彩屏,操作更为直观。FlamePot 珐琅铸铁锅体拥有不粘且耐磨的陶瓷涂层,锅体可以实现均匀的热量分布和稳定的隔热性能。

  Hydro-penetration(水力渗透)技术可模仿自然环境,为谷物提供适宜的亲水条件,使水分快速渗透到谷物核心,从而达到 62% 的黄金含水量。IH 电磁加热技术实现每颗谷物均匀受热,释放自然香气。使谷粒软糯有弹性。电饭煲内置了22种烹饪程序,包含7种杂粮主菜单。5种常见类型的大米各有3种口味可供选择。助你烹饪出可口杂粮粥/饭。

  总结:IH电磁加热技术是当下大热的主流技术之一,有了它,电饭煲、电压力锅等内胆便可实现3D立体加热,增加了受热面积,底部和侧壁同时加热,确保锅内食物受热均匀,不会出现局部过热或夹生。而以上这些电饭煲不仅搭载了IH技术,此外在设计与配色方面也是十分符合当前的流行趋势,相当百搭,有颜有值的的美食小助手,谁不需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