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手必备工具 助力烘焙求学路~

2020-03-25 14: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J15

  第一次接触烘焙或者准备接触烘焙的人对于烘焙有着莫大的热情,但是“一入烘焙深似海”,烘焙入门简单,但是要做到更好就会很难。我们经常看到网上诸多烘焙高手发的帖子,但是现实是我们自己做“一看就会,一做就废”,这常常让我们很受伤,很多时候冲动买来的烘焙工具往往就束之高阁了。如果你是一个想学习烘焙的新手,那么今天我们来讲讲最基础的烘焙工具,哪些是必备的。

55f63ccbN0ad39459

  松下小型电烤箱 NT-GT1

  关于烤箱品牌很多,功能也很多。作为一个新手,我个人建议在还不能确定自己是否能长期坚持做烘焙的情况下,选择一个基本款的烤箱就可以,大概金额在200-300之间即可,足以满足我们的日常烘焙需求。

  松下电烤箱NT-GT1是个不错的选择,其搭载的4段温度调节,适合作为新手入门产品。使用过烘焙的朋友都知道控温在烘焙中的重要性,曲奇、泡芙、面包、披萨等对温度需求是不同的,4段温度调节,瞬间让新手变成烘焙师。当然,每个品牌的烤箱温度不同,也许你看网上的帖子写的是150度,但是你的烤箱用150度就不行,所以我们也要慢慢的熟悉自己烤箱的温度,掌握好烤制的时间,在烤制的时间里随时观察,不能盲目的跟从别人的设置,也不能自己随意乱设置。

小熊

  小熊打蛋器DDQ-B03R1

  电动打蛋器常用于蛋白、黄油、淡奶油打发,不管是做蛋糕还是做饼干都是非常好用!现在市面上有超级多品牌,各式各样,让我们这些新手小白有点挑花眼,无从选择。个人建议购买电动打蛋器最主要看它的额定功率。一般300W左右的功率完全足够一般家庭使用。电动打蛋器功率越大,转速越快,打发速度越快,所需时间越短。

  小熊打蛋器DDQ-B03R1很适合,300W大功率直流机芯,同样转速下,降低噪音,增强扭力,打蛋细腻均匀。在设置的档位方面,小熊打蛋器DDQ-B03R1很有自己的一套研究,一共九档设置速度,由低到高。低速用来搅拌液体,中低速能打酱汁,中速可以达成糊状,中高速打发奶油或者软化黄油,高速则是快速打发奶油变换形态,这样多档位设计为烘培料理提供方便快捷。除此之外,颜值是真的“香”,墨兰色超级凸显高级感,颜控们必选。

和面机

  小熊和面机SJJ-B10Q1 

  都说揉好了面团,烘焙就成功了一半,可对于烘焙界的新手来说,“和面”这件事让人格外头疼。面对着面团粘手、水量太多,太少、揉不出膜等等难题,当初斗志昂扬抓起了面粉,现在却只能握着所谓的“面团”在风中凌乱,对此,揉面颇有一套的小熊厨师机,模拟出人工和面的手法,通过不规则和面棒和1000瓦澎湃动力的加持,揉出来的面团松软有弹力,就连手套膜也能轻而易举拉出,收获一个完美的“三光面团”。

  除此之外,考虑到高速打面时烦人的噪音以及机身尤如跳舞般的震动,这些问题,小熊厨师机都能一一化解,运作时有防滑降噪脚垫“坐阵”,既能稳稳吸住台面,又能降低噪音的骚扰。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机器也能打发,如果决定入手的话,上面介绍的打蛋器可以从清单中剔除了。

6159252dd42a2834cbd81afe3aa913ef14cebfef

  香山电子秤

  在众多的烘培工具中,我觉得厨房电子秤很有必要。做烘培的时候,计量问题不少,各种比例精准些,成功率会相对高些,对于新手来说,计量问题还是靠电子秤会更加的准一些。再来厨房电子秤不仅是做烘培可以用,做包子饺子或其他菜的时候也可以用得上,实用性还是很高的。所以想要学烘培或者开始学烘培的小伙伴,厨房电子秤还是可以备上的。

  这款香山的厨房电子秤大家可以参考下。香山家主要做的就是衡器,不仅是厨房电子秤有名,体脂秤各种口碑也挺不错的,家里就是用它家的电子秤,对它家的信任感还是挺高。这块外形比较简约,是银色和红色的时髦好看。不锈钢的设计,日常也比较好清洁。厨房称重很多时候需要去皮,这款也是可以轻松置零去皮,用起来很OK。单位也可以从克切换到毫升,主要看看称的是什么东西来切换。充电设计的,所以不用更换电池各种,还是比较方便的,做菜时候用也挺不错的。

QQ截图20200325113729

  云米破壁机料理机小QVBH130

  破壁机在烘焙中主要是一个食材处理的作用,可以用破壁机把一些水果、果仁、五谷、肉类等处理成所需要的状态,再进行下一步的处理。

  破壁机早期出来的时候价格还是蛮贵的,两三千是家常便饭了,现在的破壁机就便宜了,300块就可以有,就是在一些加热啊或者辅助功能上没有而已,但作为打磨机器使用还是足够的。在此推荐一款云米破壁料理机小Q,从视觉效果来看,颜值还是比较高的。具备了多种模式,比如豆浆、米糊、鱼汤、玉米汁、果蔬以及冰沙等,制作选择多样化,使用起来会更加方便。实际的操作也非常简单,只需要一键开启就完事。

  总结:以上就是新手常用的几款做烘焙的电动工具了,还有一些辅助性的设备,比如分蛋器 刮刀这些小件的话我没说,相信大家有心入手的一般都能找的到,推荐的这几款工具都是比较好用的,接下来,亲手烘焙些精致点心和饮品,品尝美味,享受惬意时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