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SAKURA樱花洗碗机X610:超强体验 幸福力MAX

2020-03-26 10: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你是否也有这样的烦恼?做的水晶指甲却因为手长倒刺、皮肤干裂而魅力大打折扣。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也是一家人的依靠,烧饭、洗碗、洗衣……无所不能。可是做家务,双手多少都会接触到各式各样的洗涤剂,而这些强碱性的洗涤剂正是加速皮细胞角质化的罪魁祸首!

  其实,凡事并不一定需要亲力亲为,比如给自己准备一台樱花洗碗机,不仅可以彻底解放双手,保护我们的第二张脸,而且还能杜绝每天帮你省下不少时间,何不乐哉!

SAKURA樱花洗碗机X610

  热风烘干,餐具安全防护升级

  受到2020新冠病毒的影响,人们的消毒防护意识猛升,因此也带动了一大批消毒防疫产品的销量增长,从口罩到消毒液,从酒精到湿巾纸,从防护面具到各种防疫电器,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市场状态。而作为避免“病从口入”的洗碗机,消费者的关注也达到了空前的高度,由此可见这次疫情在一定程度上也为健康式电器树立了不可或缺的地位。SAKURA樱花洗碗机X610,自上市就备受市场热捧,五种主流洗涤模式(强力洗、即时洗、节能洗、晶亮洗、快速洗),一键式按钮,使用超贴心,最快25分钟即可完成整个过程。并且在烘干方式上采用的是热风烘干,能够有效避免细菌的滋生,并且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够实现杀菌消毒的效果,为餐具安全保驾护航,更为入口防护升级。

SAKURA樱花洗碗机X610

  新风保管,是洗碗机也是保洁柜

  洗碗机的妙用,真的是超乎我们的想象,洗碗、烘干、消毒无所不能,当然论收纳也是一把好手,SAKURA樱花洗碗机X610在洗涤后的72个小时内,每隔两小时启动15分钟热风,2分钟冷风,开启新风保管,保持碗碟长效干爽,抑制细菌滋生,彻底摆脱湿哒哒的感觉,这可是手工擦拭碗碟永远都达不到的哦。不仅实力爆棚,这台SAKURA樱花洗碗机X610的颜值也是让人欲罢不能,一身酷黑加持,不论是外观设计、材质,还是颜色组合都足以让人惊艳,可谓是颜控的福音。

SAKURA樱花洗碗机X610

  台嵌两用,安装不设限放哪都能用

  SAKURA樱花洗碗机X610采用了台嵌两用的设计方式,可以嵌入在柜体中,也可以放在厨房任意地方,可变化性较强。而且这款洗碗机是双模进水的方式,一种是内置水箱设置,一种是外接水管,两种方式自由选择,也可适配各种环境,新装修也好,老装修也罢,皆可轻松应对,无需再请师傅上门改水路,放哪都能用。

  SAKURA樱花洗碗机X610,保护你的第二张脸,更为你带来优质的洗涤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