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不用油,还能做出油炸的美味,非Ta莫属!

2020-03-31 08: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油炸食品是我国传统的食品之一,无论是逢年过节的炸麻花、炸春卷、炸丸子,还是每天早餐所食用的油条、油饼、面窝,儿童喜欢食用的洋快餐中的炸薯条、炸面包、炸鸡翅以及零食里的炸薯片、油炸饼干等,无一不是油炸食品。油炸食品因其酥脆可口、香气扑鼻,能增进食欲,深受许多成人和儿童的喜爱,但经常食用油炸食品对身体健康却极为不利。

  但是,新兴厨电空气炸锅的出现,让油炸食物不仅健康且安全。它通过使用高速空气循环技术,将快速循环热空气和内部螺旋形纹路结合,从而使烹饪达到油炸食物的效果和口感。通俗点说就是加热时候会在锅体内产生高温的热风而使食物表面形成酥脆的表层,锁住食材内部的水分,达到普通油炸食品又香又脆的口感。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方便实用的空气炸锅,用空气“煎炸”食物,日常轻松尽享健康美味。

  1,美的空气炸锅MF-WZN3201

QQ截图20190124152211

  美的空气炸锅,净白洁身配以香槟金色,气质迷人有范。7大菜单一触即达,便捷操作,从此不再为火候、温度、时间所困扰。配备的NTC程序、取桶断电保护等5重安全防护,实时贴心守护,让无油烹饪更放心。

  在烹饪功能上,机器正式烹饪前自动进入预热程序,先预热后烹饪炸锅升温快,食材直达设定温度,营养口感加倍提升。此外,炸篮采用镂空式设计,使热量分布更均衡,再加上1500W大功率作用,极速加热,享受美味不用等。

  2, 飞利浦空气炸锅 HD9651/91

QQ截图20190124152259

  飞利浦空气炸锅,外观时尚优雅,百搭各式家居。1.4公斤超大容量一次烹饪整只鸡也OK。双层烤架优化空间利用率,轻松完成多种烹饪美食。集煎、烤、炸、烘焙4大功能于一身,满足全家需求。带有5种预设烹饪程序,旋钮调节温度和烹饪时间。

  在烹饪方面,该空气炸锅通过全新Twin TurboStar双层高速空气循环技术和新增减脂器的配合,可降低高达90%的油脂含量。当热风通过食材,底部的螺旋底盘将热风反弹,形成高温空间迅速融化食物自身多余脂肪,同时在食物表层形成酥脆热封层并锁住内部水分,使食物口感软糯脆香。

  3,九阳空气炸锅 KL-J63A

QQ截图20190124152447

  九阳空气炸锅,象牙白色调,简约不失大气。3.5L容量,一家四口一锅就够用。针对不同食材可通过旋转定时旋钮选择不同的时间和温度进行烘焙。易拆卸烤架,优秀材质不沾污,清洗方便。

  在食物煎炸方面,此空气炸锅利用近似太阳热风对流加热,使食物本身所含油脂析出,无需热油也能获得煎炸效果。且机身底部烤网运用旋风式热流进行加热,锁住食材营养、水分不流失,外酥内焦,口感更佳。

  4,利仁第三代空气炸锅KZ-D1001

QQ截图20190124152611

  利仁空气炸锅,拥有大屏立体可视上盖,方便观察食材烘烤情况,更好把控生熟程度。触控界面可调控多种菜单,烤红薯、炸馒头等一键启动即可。内置的10L不沾内胆,传热性能好,耐磨易清洗。

  在功能上,运用热空气高温烘烤,食物油脂分离,支持自动反转使食材360°受热均衡,拒绝夹生。且锅炉底部无油烟加热环保健康,彻底和传统大油烟油炸方式说拜拜。

  5, 荣事达空气炸锅RS-AF68

QQ截图20190124152648

  荣事达空气炸锅,机身为PP安全材质,耐高温不变形。拥有的抽屉开关搭载“提篮断电技术”,中途加料自动断电,复位后无需重新设置时间和温度。值得一提的集成空气过滤系统,防止杂味和油烟产生,厨房洁净无烟。

  在食材煎炸功能方面,360度全方位热风循环加热,穿透力强,平衡内温,降低食物油脂。另外,此炸锅顶部的螺旋式5环发热管,可快速烹制食物,酥香味美。

  小结:不用油,还能做出油炸的美味! 平时我们在制作一到两个人的食物时,为了省油,会一次性炸出许多,如果一顿吃不完,下顿就会影响口感。而空气炸锅不同,它不用油,让你吃多少炸多少,有木有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