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T塔跨界·智感天成,澳柯玛AI智慧油烟机首发

2020-04-17 14: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4月17日,澳柯玛智能家居线上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澳柯玛AI智慧油烟机AT918全球首秀。该产品打破了传统造型束缚,融合T型机和塔型机优点,变频大吸力硬核实力与跨界高颜值完美融合,双重专利技术加持,成为国内厨电市场当之无愧的又一明星产品。

QQ截图20200417142714

  T塔跨界高颜值,拢烟高效不扩散

  澳柯玛AI智慧油烟机AT918将T型机与塔型机外观融合,将两种类型烟机的优点相结合,外观线条圆润,整体呈流线型设计,高颜值不言而喻。同时,拥有了塔型烟机深腔区的强大笼烟能力,将有烟区域油烟笼罩,高效锁烟,最高可达900pa+高强度负压深笼强排,爆炒油烟区也不在话下。针对厨房油烟外溢弥漫的痛点,AI智慧油烟机AT918采用“黄金导风板”,启动时可与燃气灶形成黄金角度,拢烟空间更大,最大程度阻止油烟弥漫扩散。

  AI智慧变频,大吸力洁净无烟

  澳柯玛AI智慧油烟机AT918原创性的将全直流变频技术运用到油烟机核心控制系统中,配合大马力全封闭直流塑封变频电机,动力更加强劲。搭载全新智慧控制系统,自动识别烟量,智能调节电机转速。烹饪高峰自动增压,释放≥900Pa高风压,是普通烟机风压的3倍。9档风速宽频调节,精准调控,实时排烟,爆炒可达23m³/min超大风量,1秒清新;专利超大喇叭进风口,垂直风道与水平面弧形倒角处理。进风口直径加大,进风量更大;弧形倒角,排烟效果更好,另有3分钟延时关机设置,无油烟残留更贴心。

  智能体感+免拆洗,油烟“净”在掌控

  体感开关+触摸跨界二合一控制,彰显科技娱乐感,挥手开关,简单操作时刻保持面板清洁。一键智能全自动蒸汽清洗,高温蒸汽清洁内部的叶轮、滤网、风道,加入智能提醒功能,油烟机每工作15个小时,智能系统就会提醒用户清洗。轻松清洗,油烟“净”在掌控。除此之外,还配有高效静音系统,机内加装高密度隔音棉+降噪板,启动及运转噪声双双降低,高频风噪噪音大大降低,料理时间也能畅聊无碍。厨房不再烟雾缭绕,自在烹饪不受限,畅享厨房清新空气。

QQ截图20200417142814

  澳柯玛智能家居相关负责人,及来自全国的200多家经销商们云聚直播间,共同见证了AI智慧油烟机AT918新品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