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华帝第三款鸳鸯灶新品上线:4.5KW大火力性能再提升

2020-04-28 15: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日,华帝官方旗舰店上架了一款新的嵌入式燃气灶产品——i8H01B型号。该型号采取左右分区烹饪分区设计的方式,左边4.5KW大火力大气灶,右边采取华帝专利聚能灶,属于华帝燃气灶爆款——鸳鸯灶系列在线上渠道上架的第三款新品。

  华帝鸳鸯灶系列,以独创的左右炉头分区设计创新理念,自2018年上市以来,一直成为双眼灶市场上的热门产品。记者注意到,华帝厨电在线上官方旗舰店内,先后上架了两款鸳鸯灶产品,其中i10046B型号是最早推出的产品,2019年加推了新款i10049B型号,加上本次推出的i8H01B型号,可见华帝鸳鸯灶的研发技术是相当成熟的。

  记者通过华帝电商旗舰店里的三款鸳鸯灶爆款型号进行对比,发现华帝鸳鸯灶系列,紧紧围绕“左蒸煮,右爆炒”的核心差异化利益点,在产品性能与功效配置上,逐年在进行性能优化和品质升级,让鸳鸯灶在厨房烹饪的运用场景,更好的实现用户使用体验。

  首先要说的,就是鸳鸯灶分区设计技术的优越性。

  相比于普通的双眼灶,华帝鸳鸯灶的最大不同之处,就在于将右边的炉头改为华帝专利聚能灶,从而让一款燃气灶拥有了两个不同的炉头方案。华帝专利聚能灶与传统的大气灶相比较,最大的特点,就是火力更大、更猛、更快速,从而更适合爆炒菜式的烹饪。

  华帝1000℃大火聚能灶,高达164mm的聚能灶直径尺寸,比较普通大气灶的111mm炉头直径,提升到1.5倍大小,从而在加热面积上达到普通炉头的1.7倍,让燃烧火力覆盖范围更大;另外,华帝聚能灶采取合金蜂窝体设计,近万个微焰火孔均匀出气,让锅底加热也无盲区;加上华帝的创意式奥运圣火盘设计,形成13.6度凹面聚能,能让热量集中聚集在锅底,从而烹饪过程中的锅气更加充足。

  也就是说,华帝鸳鸯灶进一步优化了中国厨房里的用火方案,让中国式爆炒烹饪呈现出更好的效果,而这个烹饪体验的进步,就是通过左右分区设计的鸳鸯炉头实现的。中国人的餐桌上,全家人男女老少的口味有较大差异,煎炸爆炒、蒸煮慢炖的菜式多种多样,妈妈们拥有一款鸳鸯炉头、精准火力的燃气灶,足以让烹饪更加顺心如意。

  华帝新款鸳鸯灶,进一步优化4.5KW大火力性能

  比较华帝电商发布的第一代鸳鸯灶i10046B型号,其后推出的2019年款i10049B和今年的新款i8H01B型号,均是将大气灶的热负荷提升到4.5KW,加上其聚能灶1000℃的极限热力,所以华帝鸳鸯灶也是性能卓越的大火力灶经典推荐。

  比较2019年款i10049B型号的大火力性能,华帝鸳鸯灶i8H01B型号更新了大气灶的炉头方案。新品采用均分凹槽火盖的独特造型,形成内外环形双直火直贴锅底,热流量和热效率都会更高;同时,该产品同样采取加宽进风口设计和加长混合氧气引射管,让进氧、供氧更充足,双一级能效炉头,不但让火力高达4.5KW,而且热效率高达63%,大火力灶也可节能省气,很好的为妈妈减少家庭开支。

  高适配性底壳,大开孔高端大灶台也能轻松安装

  相信有些朋友将自己满意的灶具买回家后,发现与灶台预留的开孔尺寸有偏差,不能与自家的灶台完美嵌入。如果进行开孔“魔改”,又是一笔多余的费用,想想就心累。最后只好无奈的退货处理。

  新款鸳鸯灶i8H01B注意到了这一点,将其底壳嵌入尺寸改小到650mm×350mm,而其玻璃面板尺寸却扩大为780mm×430mm,这样,产品不但能匹配更常规的灶台开孔尺寸,同时大灶台大开孔灶台,也能很好的将燃气灶嵌入灶台,其底壳适配性达到普遍性的吻合,从而适合更多厨房的安装使用。

  除了以上三大最核心的性能表现,记者发现,华帝鸳鸯灶新款i8H01B型号依然保持了华帝鸳鸯灶系列产品的其他优越性能配置。比如,包括脉冲电子点火技术、离子熄火保护装置,安全童锁功能和防爆钢化玻璃面板材质等四重安全防护装置,是一款妥妥的安全灶。

  在工艺设计方面,华帝鸳鸯灶新款i8H01B型号可以百搭各式橱柜风格。酷黑钢化玻璃面板,刚正大气,澄如明镜;别致有型的X型锅支架,适配多种锅具定位,牢固不乱窜。更关键的是,其右侧的聚能灶炉头也沿用可拆卸设计方案,厨后清洁灶台污渍也更加便捷。

  记者点评:华帝鸳鸯灶系列产品,凭借“左蒸煮,右爆炒”的独特设计理念,可以说是燃气灶市场独一无二的专利独角兽产品,自上市以来就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本次上线新款产品,更是强化了其大火力、高效率性能,加上底壳开孔的高适配性设计,完美匹配新一代品质厨房的橱柜安装。因此基本上可以预测到,这款产品上市后肯定能够迅速成为全网的热销爆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