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吃完饭总得洗碗,你不洗我不洗洗碗机洗!

2020-05-13 08: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吃完饭总是要有个人洗碗,谁洗?吃完饭来一局王者却不想洗碗?因为洗碗小夫妻总是吵架冷战?今天三餐的碗碟堆满水池明天做饭的时候再洗?

  洗碗很难吗?难!有网友吐槽道,我很享受在厨房烹饪美食的感觉,但是极讨厌洗碗,尤其是油污凝固在碗碟上很难洗掉,而且洗碗不只是洗碗,而是要打扫这个厨房,擦干净台面和地面,一系列清理工作下来最起码得半小时,哎,懒得弄。

  所以不想洗碗就真的没有解决办法了吗?洗碗机来也!使用洗碗机洗涤餐具,可大大减轻繁琐的手工劳动。只需将要洗涤的餐具放入洗碗机,打开水龙头,一按电钮,尽可放心地去做其它事情,省时省力,且去污能力强,消毒彻底,节电节水,真真是一机多能。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方便实用的洗碗机,餐后清理交给它,吾自手指纤细,悠闲沙发躺。

  1,西门子嵌入式洗碗机 SC73M612TI

QQ截图20200512160023

  西门子洗碗机,经典60*60cm嵌入式设计,安装便利更美观。中式碗篮结构,3+1种洗涤模式,专为中国家庭设计。洗涤剂自动投放,操作简单,洗涤更安心。通过智能软水净洗、智感水温洗涤、360度智能覆盖、智动洁净力和智能双重烘干的5D智能洁净系统洗刷餐具,给用户一日三餐贴心呵护。

  2,方太水槽洗碗机 JBSD2T-X1S

QQ截图20200512160118

  方太水槽洗碗机,掀背式设计,操控时不必弯腰。水槽为304不锈钢材质,一抹即净。一次30min清洗多达39件餐具,满足2-6口之家洗碗诉求;回旋喷淋臂、超声空化和飞碟速热技术组成的高效洗涤平台,给你超洁净洗碗效果;高温余热烘干技术,70度蒸汽速热洗涤、杀菌,除菌率高达99.99%。高超声波+湍流速洗的双重洁净模式,能迅速带走果蔬及海鲜的泥垢及农残,入口更安心。

  3,海尔小海贝 台式洗碗机 HTAW50STGB

QQ截图20200512160209

  海尔小海贝台式洗碗机,37cm小巧机身,翼型顶开式设计,餐具取放自如。安装不受限即装即用,厨房无需再改造路线。搭载的2*360°双翼劲喷系统,配合20个出水孔,快速洗净中式大油污,全面去污不残留。创新离子循环软水自清洁系统,不止能给机器和餐具高温除菌消毒,更能软化水质,防止水路结垢,贴心呵护高端餐具。

  4,美的嵌入式洗碗机X4

QQ截图20200512160249

  美的洗碗机,轻松装载8套餐具,适合4-8口之家所需。8种智慧洗涤程序,实现真洁净。内置浊度传感器,智能判断餐具油污浊度,实时匹配洗涤模式,提升即净效果。喷射高温水流冲刷污垢,去除常见细菌99.99%。支持智联WIFI一键远控,24小时预约洗碗,错开用电高峰。

  5,九阳台式洗碗机X1

QQ截图20200512160329

  九阳台式洗碗机一次可清洗6套26件餐具,6人以下聚餐无压力。双注水设计,溢出时防溢提醒,加水更安全。在洗碗时,上下喷淋臂同时运转,搭配75°高温水溶解油污对常见细菌的除菌率为99.99%.清洗完毕后自主启用烘干程序,高温灭菌同时烘干余水,减少细菌再滋生。

  小结:有洗碗机陪伴的日子是快乐的,毫不客气的说,和油污作伴的日子从此离我们而去了,我们也能够有更多的时间可以做自己的事情,实在是再愉快不过的一件事。所以,以上几款洗碗机有中意的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