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125℃高温深度杀菌 格兰仕消毒柜杜绝病从口入!

2020-05-29 08: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气温逐步走高,再加上近期雷雨天气频繁,空气湿度增加,给细菌的疯狂滋生提供了适宜的环境,威胁着居家健康。日常饮食中,除了保持食物新鲜外,盛放食物的餐具也要消毒,守护好“病从口入”的最后一道防线。

  格兰仕双温消毒柜(ZTD100G-311A)可达125℃高温,深度杀灭顽固细菌,杀菌率达99.9%,达到二星级消毒标准,夏天无忧餐具安全问题,守护一家人健康。

  格兰仕双温消毒柜分为上下两室,下室使用远红外石英加热管产生125℃高温,并持续15分钟以上,就能直击细菌内部破坏其内部结构,有效杀灭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常见细菌外,还能消除乙肝病毒和骨髓灰质炎病毒等顽固病毒,杀菌率高达99.9%,高效杀菌,有效避免餐具交叉传染的风险。而上室则运用紫外线、臭氧和红外线低温消毒,很好地满足婴儿用品、塑料碗筷等不耐高温餐具使用。

  格兰仕双温消毒柜不仅功能强大,而且容量达到100升,能满足6口之家餐具消毒使用需求,即洗即用,不用担心餐具暴露导致二次污染。同时,还配备了安全童锁功能,在消毒柜工作期间,柜门不能打开,防止高温烫伤及臭氧泄露,一家人使用更安心。

  夏季天气持续炎热,餐具保护要重视起来,格兰仕消毒柜全方位杀菌,为全家人饮食健康保驾护航。据悉,格兰仕全品类健康家电火热普及中,从吃穿用等方面全力保障国民健康。

图片1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