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一天一个鸡蛋营养又健康,你今天吃鸡蛋了吗?

2020-06-11 08: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一天一个鸡蛋,医生远离我。每天坚持吃一个鸡蛋,对于长期对着电脑久坐的上班族来说,鸡蛋中所含的玉米黄素以及叶黄素,可以缓解眼部疲劳;对于减肥人士来说,食用鸡蛋可以增加机体的饱腹感,补充充足蛋白质的同时降低在午餐以及一整天的热量摄入;对于儿童来说,早餐吃一个鸡蛋有助于大脑发育,提高记忆力。对于老人来说,随着年龄的不断增大身体技能不断衰退,记忆力在慢慢衰退,而蛋黄中的胆碱有助于大脑发育,延缓记忆力衰退。

  小小的鸡蛋营养丰富,是很多家庭餐桌上必不可少的美食之一。那么,问题来了,怎样煮蛋才可以软糯可口?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实用便捷的煮蛋器,方便煮蛋交给它,美味早餐信手拈来。

  1,小熊煮蛋器 ZDQ-C14A1

QQ截图20200610140820

  小熊煮蛋器,一机六能,可蒸蛋、12分钟做蛋羹、热包子和牛奶等。智能定时,通过360°环绕蒸汽穿透加热,让食物保留营养,贴心把控食物美味。9.5小时智能预约,掌控时间,三餐不误。防干烧功能,缺水自动断电,使用更放心。

  2,志高煮蛋器ZDQ210

QQ截图20200610140859

  志高煮蛋器,双层容量,一次可蒸煮14个鸡蛋。双层PP材质隔罩+350W不锈钢发热盘快速加热,有效锁热,形成高温蒸煮环境,加热快速。360°环绕蒸汽加热,食物美味可口。特有内部温控检测系统,缺水自动防干烧。

  3,九阳煮蛋器ZD-7J92

QQ截图20200610141537

  九阳煮蛋器,双层容量可自由组合,灵活运用。无极调时旋钮设计,随心控制加热时间。304不锈钢蒸碗, 耐用又健康。在煮蛋时,通过蒸汽循环加热技术,高效穿透加热,食物受热均匀,味道更佳鲜美。水干自动断电,避免反复干烧、温度过高带来的安全隐患。

  4,长虹煮蛋器

QQ截图20200610141645

  长虹煮蛋器是一款67℃蛋机,可一键烹煮温泉蛋。其通过低温慢煮的方式,在67℃的水温环境进行蒸煮,有效减少鸡蛋营养的流失,煮出的鸡蛋口感更加鲜嫩爽滑。长虹自主研发的五段式加热法,实现对水温的精确控制。

  5,福腾宝煮蛋器

QQ截图20200610141747

  福腾宝煮蛋器,小巧不锈钢机身,美观易用、易清洁。隔罩为Ttitan材质,不含双酚A。LED开关按钮,即使老人视线不佳,也可轻松看清。圆形鸡蛋安置格,可以一次放入1-2个鸡蛋。通过自带量杯增添水量的多少,熟嫩自由掌控。

  小结:鸡蛋营养,口感全面,但从健康出发,每日食用1—2个即可,每周食用不超过7个。而且要注意吃鸡蛋后不要立即吃糖、饮茶和喝豆浆,会影响营养吸收。最最值得注意的是,别吃未煮熟的鸡蛋,鸡蛋要高温煮熟后再吃,这样可以有效去除蛋壳和蛋内的潜在细菌,避免腹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