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户型必备!格兰仕这款油烟机618火爆开抢

2020-06-18 09: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如今房价压力大,小户型住宅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选择。房子虽少但生活不可将就,要想施展厨艺,小户型厨房就要充分考虑实用性。就烟机而言,如果体积过大占据厨房“半壁江山”,不仅视觉压抑而且浪费空间。

  随着618年中购物狂欢节的到来,格兰仕针对小户型推出的油烟机也在京东火爆开抢,玲珑小巧的外观,强劲的吸力,既省空间又有颜值,获得许多小户型消费者的青睐!

QQ截图20200618093722

  相比于一般油烟机900mm的大拢烟屏,格兰仕该款油烟机尺寸仅为750mm,显然更适合小户型厨房使用,除此之外,不锈钢拉丝外观一体成型,轻松百搭于各式风格的厨房,避免占用过多的橱柜空间。

  别看它“身材”虽小,但是吸烟却强劲有力。15m³/min吸尽油烟,380Pa油烟畅排无阻。“回”字形的进风设计,能从中间抓取升腾油烟,四方锁住扩散,多方位环吸,有效阻止油烟逃逸。同时,植入侧吸式的近吸直排系统,油烟不拐弯,排烟更顺畅。

  对于油烟机清洗的诟病,格兰仕油烟机采用的是五重油烟分离系统,结合高转速的全封闭电机,能够隔绝油污附着在烟机“内芯”,不仅保持了烟机的持久动力,减少吸排过程中的噪音量,分离出来的油污也方便打理,烟机清洗也不用愁。

  据悉,格兰仕该款油烟机凭着其实用性已成为热销机型,并且从16号0点开抢以来也赢得一轮购买狂潮。如果想拥有一台既能省空间又实用的油烟机,正值618年中狂欢节,上京东平台购买这款格兰仕油烟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