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京东厨卫   618   方太   万和   林内  

六大品牌,七城连线,京东厨卫618超时空直播玩嗨了!

2020-06-19 14: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今年的京东618除了优惠力度一如既往的给力,玩法上更是不断创新,有趣、有料、有福利的京东直播成了用户剁手的重要场景,践行“品质化直播”路线,给用户们带来内容丰富多彩、福利前所未有的京东618直播狂欢。作为京东618最热门的类目之一的京东厨卫,精心准备了19场直播,从5月31日开门红一直延续6.18当天,邀请诸多行业大咖、专业大牛、品牌BOSS亲临直播间,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直播玩法外加重磅福利,点燃这个夏日狂欢。

  随着618高潮的临近,平台迎来用户下单热情的爆发,京东厨卫的618直播大戏也迎来了最重磅的一场直播,从6月17日早上8点,到6月18日晚上24点,连续40个小时不打烊,跨越北京、上海、嵊州、海宁、慈溪、顺德、深圳七大城市,连线方太、林内、蓝炬星、纳碧安、火星人和万和六大家电工厂,精彩内容齐聚京东东厨卫“一厨好戏”直播间,带领粉丝探索厨电黑科技,深入了解品牌背后的技术积累与成长历程。直播期间,六大厂牌豪气大方地献上自家网红厨电,超值的福利价让粉丝剁手不停,一波又一波的红包雨、抽送奖品让这场直播昼夜狂欢不停息!

QQ截图20200619143524

  本场直播,连续两天在京东厨卫官方IP号“一厨好戏”直播间进行,连线并造访六大品牌工厂,创下了京东厨卫618史无前例的观看量,点赞数达254.3万,粉丝热情互动,让直播间的气氛燃不停。这次直播采用多场景交互方式,其中属六大品牌在两天不同的时间段连线造访工厂最为亮点,连线期间的观看量和互动量也达到直播间的顶峰。

QQ截图20200619143616

  6月17日早上9点,迎来了京东厨卫618工厂探秘之旅的第一站——方太站,方太品牌的负责人直接把直播团队带到了品牌超豪华的智能厨电展厅,在这里可以看到方太厨电大家族,涵盖旧款新款厨电,更有时下网红产品的展示。随后连线方太京东直播间,现场有方太品牌的核心产品,并在直播间给粉丝带来惊喜价格,超多礼品相赠简直不要太棒!

QQ截图20200619143651

QQ截图20200619143719

  本次工厂探秘之旅的第二站是正好迎来品牌成立百年庆典的燃气具领导品牌“林内”,应京东厨卫的盛情邀请,林内产品经理陈经理在直播间带我们直击林内上海工厂,逐一讲解林内百年品牌历史中的技术沉淀和重要里程碑。从观摩林业企业文化展示到林内的技术车间,我们见识到林内的黑科技技术,产品背后的技术支撑是怎么样的,现场更是邀请到烹饪助手现场使用林内燃气灶现做美食,体验产品的技术带来的优质体验。最后,陈经理给粉丝带来了林内产品的惊喜价,豪气抽送奖品,一时间直播间的气氛热闹非凡。

QQ截图20200619143745

  6月17日下午16点,迎来了京东厨卫618工厂探秘之旅的蓝炬星站。蓝炬星派出品牌技术研发端的专业人员带领大家一起造访智能化的生产线,首先来到是蓝炬星的五金车间,在线观摩车间机械手臂作业,切割、电焊等各种工艺;接着在组装车间,可以了解到厨电是如何一步步组装而成;而蓝炬星的研发室,让大家知道厨电组装后是依靠什么样的科研技术发动起来的。其中,更有现场采访蓝炬星董事长钱总,谈及对蓝炬星的历史和品牌理念,蓝炬星一直秉承着“品质高于一切”的理念致力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更带来了蓝炬星明星产品的福利价,下单即送神秘大礼,这让粉丝的预约量高涨不停。

QQ截图20200619143820

QQ截图20200619143919

  在6月18日早上10点是京东厨卫618工厂探秘之旅的第四站——纳碧安站,作为一家很有实力的韩国外资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已有28年历史,此次直播邀请到纳碧安市场部总监刘束,带领大家一起探秘纳碧安,走进纳碧安的黑科技场所,见证纳碧安经久不衰的硬件品质,见识到纳碧安产品背后支撑的核心力量。还有幸邀请纳碧安董事长在直播间现场采访,对纳碧安未来的产品发展路线给出了一些预告,让我们期待未来的纳碧安将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产品惊喜吧!

QQ截图20200619144113

QQ截图20200619144140

  京东厨卫618工厂探秘之旅的第五站,是大名鼎鼎的火星人工厂。直播间的粉丝跟随者讲解员的步伐第一个走进是火星人的生产车间,在这里可以看到冲压线、焊磨线等核心零件的讲解。随之,探秘火星人明星产品集成灶的实验室,了解集成灶背后的顶尖技术。更邀请到火星人的产品经理张经理,上产品的生产前线在线讲解集成灶的生产环节,并为直播间粉丝带来产品优惠价,难得一次的折扣引得粉丝纷纷剁手。

QQ截图20200619144206

  万和,坐落在功夫之城佛山,是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燃气具专业制造企业,也是本次京东厨卫618工厂探秘之旅的最后一站。此次直播荣幸邀请万和产品企划部部长李光斌,带领走进万和品牌的历史发展路程。走进的第一个地方是万和时尚展厅,可以看到万和的代表性厨电,接着走进万和车间自动生产线,能够看到不同的自动生产线,为万和的产品提供着强大的技术支撑。直播中,谈到未来万和将在厨电产品上面进行哪些变革和布局,李部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也让我们更期待未来万和的产品。最后,李部长还为直播间粉丝带来产品福利价,更豪气送礼品、发红包雨,直播间满满的618狂欢气息。

QQ截图20200619144234

  此次京东厨卫携手黑鱼机构,跨越七大城市,造访六大国内外家电品牌工厂,带领粉丝通过直播间直击品牌的发展历程,探秘品牌产品的核心力量,走进车间观摩技术作业和科研室里的实验的直播。无论对于业内人士还是消费者,毫无疑问是一场绝无仅有且干货满满的直播。直播期间邀请的各路品牌大咖,增加直播间粉丝选购厨电的知识之余,更对中国厨电行业的发展有着更深一步的了解。

  随着这场直播在6月18日24点结束,也意味着这场持续将近一个月共有19场的直播活动落下帷幕。不仅让粉丝更加全面的了解到家电品牌,还懂得如何挑选合适的厨电,而在每一场又一场的直播中,粉丝观看量和互动量均给京东厨卫618创下辉煌的数据。此外,京东厨卫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品牌提升销售额,助力中小品牌商家成交额增长,促进实体经济恢复和快速发展。

  直击进入京东厨卫会场:https://prodev.jd.com/mall/active/2PpFtvho95d2GZhkUPSXFMNMRrCB/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