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杜绝油烟乱跑? 格兰仕智能洗油烟机拯救夏日“桑拿房”

2020-07-08 13: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夏天来了,每天下厨的动力应该是一个干净洁净的厨房。但是天气一热不仅让人提不去劲,连烟机也要“罢工”,吸烟效果急速下降,吸不走的油烟使厨房变成了“桑拿房”。

  夏天如何给厨房一个清凉干净的烹饪环境?保持烟机持久吸力,最好的办法是定期清理烟机,清除藏匿在烟机内部的油污,恢复其强劲吸力。

  格兰仕智能洗油烟机(CXW-258-C5102Z),强劲吸力不仅能吸走夏日烦人油烟,一键启动“智能洗”功能键,烟机通过热化油和高温清洗两道程序,就能清除烟机内部油污,吸力不受油污阻碍,还原清新厨房,使夏日烹饪充满幸福感。

图片1 (2)

  格兰仕智能洗技术包含了热化油和高温蒸汽喷洗两种模式,为格兰仕的专利产品,一键即可控制整个清洗过程,洗净率达98.6%。

  同时,清洗过程也尤为讲究,先用加热蜗壳达80℃,将藏匿在烟机内部的油污软化成为液体。随后,以110℃的高温蒸汽喷洗,通过喷嘴的精准定位,对风轮,蜗壳全面清洗,蒸汽喷洗8分钟,每隔12s点喷一次,共点喷多达40次。360°无死角喷淋,加上高压、高温的双重作用,将油污、细菌等一网打尽。同时,清洁过后还有3分钟烘干功能,保持了烟机内部的清爽和干净。

  一般来说,因为烟机使用频繁,需要一个月左右要清洗一次。如果用久了发现吸力变弱、噪音变大等问题,说明烟机内部烟机藏匿过多,需要进行烟机清洗了。

  为了优化用户体验,格兰仕智能洗油烟机只需要接上水杯,长按清洗键即可,全程一体化控制解放双手,让用户清洗烟机方便快捷,定期清洗也不会觉得累。

  有了格兰仕智能洗油烟机,可以随时清洗烟机油污,让它保持吸力,厨房也不用变成“桑拿房”,夏日也可以安心下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