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生活再忙也要享受美味健康,惠而浦“丰味”助你乘风破浪

2020-07-09 13: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你有多久没下过厨房了?在快节奏的生活里,为了赶时间、图方便,我们常常无暇顾及饮食的营养和口味,依靠快餐和速食品草草填饱肚皮。

  然而,没有健康的身体,怎么在生活和职场中乘风破浪?尤其在当下,提高身体素质和增强免疫力是所有人关注的重点,膳食作为强壮机体之基,千万不能马虎对待!在近日开展的2020年“全民营养周”中,健康营养学家聚焦《健康中国行动》及《国民营养计划》,大力倡导合理膳食、均衡营养。大量研究事实也表明,人体的免疫系统需要依靠充足的营养供给,来维持抵御外界有害细菌、病毒的战斗能力。

  忙碌的现代人往往难觅下厨的空闲,制作美味佳肴的工序又繁杂得令人生畏。其实,营养美味的烹饪也可以方便又快捷。拥有一台搭载惠而浦智能科技,具备微波、蒸汽、脆烤等功能,且内置44道菜谱程序、可以智能设定烹饪模式的“丰味”系列微蒸烤一体机WML7001BC,下厨烹饪将会真正成为“举手之劳”的享受。

QQ截图20200709132509

  速热微波,美味不用等

  外卖的饭菜普遍高油高盐、还可能存在卫生隐患,而速食品的调味千篇一律、没有“灵魂”;虽然这些大家心里都清楚,但看着每天排得满满的To Do List,我们只好勉为其难地委屈自己的胃。

  有了惠而浦“丰味”系列微蒸烤一体机,饮食健康不再需要为繁忙的工作让位。它能精准稳定地输出能量,将食材快速加热至熟;内置的红外感应元件还能够实时感应并精准控制腔体内温度,确保烹调程度恰到好处;快速烹饪鸡蛋羹、清炖鸡汤、煲仔饭等各种家常菜肴都不在话下。

  无论加班晚归,还是在赶时间出门的清晨,只需冲个澡、化个妆的功夫,一道简单而不失营养的“快手菜”就轻松完成,为你驱散饥饿和疲惫,以热气腾腾的美味为身体高效“充能”。

  健康直喷蒸,锁住营养与鲜美

  蒸,能够最大程度地保留食材的营养元素和鲜美多汁的状态;蒸煮的过程中使用到的油、盐等调味料相对较少,既能帮助达到低脂低盐的饮食标准,与其他烹饪手法相比还不会产生油烟,能够帮助维持厨房的干净清洁,完美契合健康生活的多层面需求。

  惠而浦“丰味”系列微蒸烤一体机,采用直喷蒸汽加热功能,能够让热量和水汽充分渗透食物致熟,并在烹饪过程中维持蒸鱼、蒸时蔬等菜肴的多汁口感和丰富营养。

  偏好清淡膳食、喜欢厨房洁净的人,不妨尝试使用惠而浦“丰味”系列微蒸烤一体机,用“蒸”出来的营养美味,好好滋养自己的身体和心灵。

QQ截图20200709132529

  一台机器多种“烤”法,生活锦上添花

  外皮金黄酥脆、咬一口鲜嫩爆汁的烤肉,和入口即化、松软酥脆的点心,绝对是忙碌之余最好的犒劳。惠而浦“丰味”系列微蒸烤一体机具备的多种烘烤功能,能够让你在家轻松制作出香气四溢的美味,亲自体验美拉德反应在自家厨房的奇妙绽放。

  其独具特色的双动力脆烤功能和高温烧烤功能,是烤出金黄色泽和“爆汁”美味的秘密“武器”。它底部的特制加热盘,可以均匀加热食材,而顶部的石英管则能够对食材的上部进行烘烤着色。烹制前平平无奇的鸡翅、肉串等,经过双面脆烤和高温烧烤,都能烹调出外焦里嫩的丰富层次感,并呈现出金灿灿的诱人色泽,成为你在亲友聚会中“惊艳全场”的招牌菜。

  除了咸香口味的烧烤,其热风烘烤模式还可以用于制作面包和蛋糕,在家就能烘焙出外观精美、口感蓬松酥软的甜点;亲眼见证自己的作品在热风烘烤下慢慢膨胀、散发出浓郁的香味,也不失为一种生活情趣。

QQ截图20200709132551

  围绕“惠而浦健康家”的品牌理念,结合健康创新科技和深厚的消费者洞察,惠而浦全新推出的这款“丰味”系列微蒸烤一体机能够节省烹饪的时间和精力,帮助你保持强健的身体,在职场和生活中安心无忧地乘风破浪。不论生活再忙碌,只需少许空余时间,丰盛多变、健康营养的美味佳肴就在这“方寸”之间轻松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