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为什么他们都换了油烟机?真相原来是这个

2020-07-28 10:40   来源:A.O.史密斯   

  看着别人家洁净无烟的烹饪环境

  总是钦羡不已

  打造一个无烟整洁的厨房

  成为了幸福烹饪的首选

  接下来,便与大家分享几个厨房焕新的故事

  共同体会那份美好!

QQ截图20200728103306

  换掉精装房油烟机

  厨房焕然一新

  刘先生和李小姐是一对新婚夫妻,和所有小两口一样,两个人恨不得每天都腻在一起,就连做饭都要一个主厨一个打杂。

  妻子酷爱烹饪美食,平时大把的时间待在厨房,但是精装房配套的油烟机使用起来还是会跑烟、难清理,刘先生不想因为这些问题影响妻子的爱好决定把油烟机换掉,精挑细选后选择了A.O.史密斯挑战“零逃逸”的顶侧双吸油烟机。

QQ截图20200728103341

  使用后发现爆炒油烟被瞬间吸光光了,就算平时爆炒辣椒,也没有油烟,在客厅就算门开着也闻不到味道。夫妻二人对油烟机的吸力效果非常满意,没有油烟的打扰,厨房再次成为了他们闲时最爱待的场所,幸福在厨房中进一步蔓延。

QQ截图20200728103412

  换掉七年老烟机

  远离油烟烦恼

  站在婚姻的第七个年头,王先生说他的妻子每天都被琐事缠身,只想着孩子和丈夫,却忽略了自己。

  家中之前的油烟机用了很多年,油烟机的吸力直线下降,妻子一直很想换掉它,但一直舍不得。看着她下厨做饭总被油烟呛的模样,王先生说他很心疼,想要为她做些什么。

QQ截图20200728103450

  正好有朋友在用A.O.史密斯的油烟机并推荐给了王先生,于是他决定给妻子一个惊喜,偷偷换掉了油烟机。

  用了一段时间后,王先生和妻子都觉得很惊喜。“它的吸力真的很强大,完全不负宣传时的零逃逸效果,而且油网很好清洁,妻子在做饭与清洁的时候越发省心,整个人的状态都不一样了!”

QQ截图20200728103518

  光闻油烟就饱了

  老厨花样焕新

  苏爷爷和陈奶奶,上个月刚刚过了他们的金婚庆典,从意气风发的少年到满头华发的老者,年少时的浓情蜜意也化作了柴米油盐,一路相守相伴。

QQ截图20200728103556

  苏爷爷和陈奶奶住的是之前单位家属楼,很有年头了,陈奶奶总抱怨做饭的时候,别人家的油烟味就顺着自家油烟机散到屋子里了,还没做饭,光闻油烟就饱了。家里的热水器是A.O.史密斯的,用了很多年,老两口特别信赖。正好听说新出了一款挑战“零逃逸”的油烟机,女儿就为他们替换上了,自从有了它,陈奶奶说不仅自己炒菜的时候不跑烟了,别家油烟也再没有倒灌过。

QQ截图20200728103626

  幸福,总有惊人的相似之处!读了这么多有关幸福的故事,发现每个幸福家庭都在选择A.O.史密斯。

  能挑战“零逃逸”的A.O.史密斯顶侧双吸油烟机,让家庭远离油烟困扰,尽享无烟健康新生活!

QQ截图20200728103750

  A.O.史密斯烟灶以旧换新季震撼来袭,相关优惠政策详询门店!

  强悍的顶侧双吸巧应油烟问题,直流变频增压甩开倒灌困扰,堪称居家烹饪好搭档,轻松实现油烟“零逃逸”。

  现在更有0元上门设计、免费预埋防烟宝活动,报名即有机会获得!贴心守护幸福烹饪时刻!

640.webp

QQ截图20200728104158